Can I love U
「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
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
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 實在被冤死得委屈
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
你現在就站在懸崖的最邊上
一個不小心 就會墜入萬丈深淵
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
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

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R:leciL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R:leciL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R:INFINITELKUM

ㄧ整天都呈現走神+腦袋沒帶的呆萌狀態................

拿紙花玩人家K哥真是神幼稚啦(好險你是K哥的愛)XDDD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cody昨天手下留情冔优.gif

不過這一身...........也太黑了吧...而且感覺領口好像快把小貓給勒死了疑褫鷓挼.gif  

現在呆傻萌已成為此人的代名詞了...Lㄧ去不復返(高冷的代言人現在是烈種了吧)

b0f12fadgw1ectryms5nbj20rs0iiq8k.jpg b0f12fadgw1ectrynzbezj20sg0iyad5-1.jpg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OH~原本很期待的金唱片...就這樣被CODY給毀了TTTTT

這麼重大的歷史畫面...就這樣被黑ㄧ半啦......

熱情頓時減退真是不能更棒了武林你牛=   =(以下省略一千字)

這時候ONCE出圖挽回了我破碎一地的玻璃心0f8d2f717c67e6bfac6e7598.jpg  

140116L001.jpg

, , , ,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經過金唱片的驚嚇傻眼過後......

都提不起勁收圖了(←誇張XDDDD)

果然我還是更喜歡你順毛的時候啦~~~

(重點是請換個CODY吧...老是沒吃藥就出來嚇人= =)

b0f12fadgw1ecneic0nynj20sf0iyabg-1.jpg

, , , , ,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ink boy rabbit%20(30).gif

距離16號金唱片還有兩天...

距離17號亞洲模特頒獎禮還有三天...

最久還有兩天就能看到活蹦亂跳的頑皮鬼..........在螢幕上brdlingluan_org  

1.jpg130430_oc_ms_04.jpg

, , , ,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果不了解你的人看到這樣模樣的你,肯定以為是大總攻吧i_f27.gif

如果不是早知道了你的少女心(?),我肯定也會對你充滿無限幻想吧i_f27.gif

這就是一隻披著狼皮的小奶貓阿i_f29.gif

嗯~~~沒錯~~~只能餵奶,不能吃。blog_ag%20(3).gif    

857f3a9cgw1ech329tl7ij212w0r8aew.jpg 857f3a9cgw1ecaplil1g5j215o0rsjw3.jpg

, , , , , ,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件打歌服是只穿這麼一次嗎??!!!

好喜歡這一件阿!!!!!!!!!

簡簡單單反而更能襯托出明洙獨特地氣質..........

排骨一樣的胸1775465357.jpg  

130720_MC_ms_04.jpg130720_L01.jpg130720_L05.jpg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萌酥酥只要戴上帽子就會變得非常人般的可愛TTTTT

不過這貨當MC適合嗎...我真的挺怕他在中途就害羞到爆走或興奮到語無倫次的[笑哈哈]

哈哈哈~~~每次他這樣的時候我都忍不住想抱住他(太可愛囉)

粉嫩嫩的小甜心耶!!!

130713_mc_ms_04.jpg 130713_mc_ms_10.jpg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無法抗拒的就是這種迷離的眼神.............

好像望不進你的世界裡,又好像一碰就會消失...

IMG_7918.pngIMG_9063.png

 

 

,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似乎有股魔性的力量,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全身的細胞都在瘋狂的躁動著...

一個眼神ㄧ點小動作都能讓我嚎叫上好半天...

真的不能在一天之內看金貓貓太久...心臟...都快禁不起刺激TTTT

13718ms.jpg14.jpg130718L009.jpg4.jpg130718-%EB%AA%85%EC%88%9805.jpg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啊天啊~~~嚶嚶嚶你這小可愛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

笑起來沒人比你更可愛了啦!!!!!!!!!!!!!!!!!

比個小樹叉天然無公害的模樣............21450137.gif  

21080E4851F8C99B30B2DF.jpg130729-ms05.jpg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陽光明媚尚不及你的ㄧ分的自然耀眼

如雪般純白潔淨,在冬日裡溫暖如明亮的太陽。

222CDF3651F6ABF708CDC3.jpg24044F3851F6A0372DD0D5.jpg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產品代言還真的是不錯!!!!隔三差五就有新圖片可以來舔屏o0038002011658413010.gif   

這次是可以當成桌面的大圖喔喔喔~~~(共兩版)

老娘累+懶,所以只去了一版logo,歡迎自取每天看到明洙都會有好心情em022.gif

小王子和小公主、L和金明洙,這人怎麼可以自攻自受咧(機會都不留給其他人XDD)

6ade9b66gw1ec59pu0hjgj21hc0u0wkr.jpg19201080_01.jpg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哪裡來的少年?

肯定和我們不是同ㄧ顆星球的生物...

好看卻不張揚的孩子...也許不適合生活在大染缸裡......

但是,也因為有你,才能保留一絲清靜之處,就像黑暗裡的光芒ㄧ樣,讓我想去追尋。

69f581fagw1ec22lgrzxgj212w0pxtev.jpg857f3a9ctw1ec4cdakhn9j20xc0m8q79.jpg857f3a9cgw1ec8ynd5ybhj20zk0peahc.jpg

, ,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造型簡直可以秒殺截圖..........

每ㄧ秒都在考驗人性阿!!!!!!!!!!!!有~沒~有~~~xcjzhenjingku_org  

染這個顏色似乎也挺好看的,金明洙你考慮ㄧ下(?)

857f3a9cgw1ebzsdhl0uuj20lc0sgabl.jpg 857f3a9cgw1ebzsds6sd7j20lc0sgdhv.jpg 857f3a9cgw1ebzse3aw7pj20lc0sgabq.jpg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R:lkimfan

喔喔喔~~~雷姐年末戰勝了翅膀姐了!!!!!!!!!

恭喜獲得貓咪親口對你說"新~年~快~樂"還說了英韓兩版~~~

翅膀姐看來氣得不輕...到現在都提不起精神來更新(大誤←夠囉XDDD)

, , , ,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