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叫金在中,你中間的位置永遠是雷打不動的~~~
但是你不能每次都搶人家眼球阿阿阿阿!!!這麼歪膩的表情~~這是犯規!!



四輯C版封面~~~中間位置可好,左2M、右湖水(囧)



以下請保持隊形~~~這個隊形MS是公司為了在唱歌時安排的絕對位置。



中間的你裝可愛,犯規!黃牌一張。



中間的你想露胸?恩~~~犯規!黃牌再一張,出局。XD



不管是在唱歌時...



還是坐著拍照...



或者是"看電影"!?



中間的那位你為啥可以always"自體發光"...你這樣是技術犯規阿阿阿阿!!!!



就像允浩說的:中間在發光的這位。XDXDXD
我看你不用站中間就已經很搶戲啦~~~
改天讓公司給你換個位置,免得我一天到晚看東X圖都"視 覺 沖 擊"
這樣對心臟不好說(拍胸脯)


是說,這篇網誌我到底想說什麼orz
都怪四輯新圖太血紅了~~~(請見第一張)
忍不住我的小宇宙就爆發啦!

依偎在戶主懷裡的花花同學,表情實在太"受",誘受你當之無愧,是說豆花為啥不牽手,這真是整副圖裡唯一的敗筆(囧)

大米你躺的位置...會不會選的太有技術啦XD,頭髮又"鬼遮眼",看不出你表情,躺得還舒服嗎?

傻秀你要把我們阿花的纖纖細腿給躺斷啦~~~米秀依舊很粉^^

我兒小餅呀~~~你好像專業級牛男= =,那蓮花指...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想死在你的眼神下呀!

戶主大人,你魅力依舊呀,專業CEO煩悶的表情(哈哈),有美"花"在懷怎麼還一副悶悶不樂的模樣。是在怪小餅搶走了你東方家總攻的位置嗎!?(噴)


PS.如果C版送的海報是這張,那我一定買呀!太有愛啦~~~挖卡卡XDXDXD
話外音:不送就不買嗎?
花:你敢!
小的:不敢不敢><,有九爺你的自創曲,我能不買嗎!一定買!(陪笑ing~)哀~九爺真難伺候(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