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清楚每一個歌迷的臉,所以我會轉眼珠,如果重新看電視的話,會發現畫面不是很漂亮,但是没辦法,我要看每一個歌迷__在在


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疼的身影__在在


以允浩的心情愛着在中,以在中的心情愛着允浩,以仙后的心情永遠愛着5只__在在


看到大家的泪水我都忍不住要給你們擦拭,這様的撒嬌表情還是很害羞啊 __在在


現在終於可以説了,親生媽媽,謝謝你__在在


對我的第一印象可能很冷,其實我很親切,很幽默__在在


與我們在一起的每一瞬間所留下的美麗的回憶,請大家要記得我__在在


再次盼著在這裏和你們見面的英雄現在懷著幸福的想象去睡啦__在在


英雄所認為的愛情..相信只要'理解'一切都能解决.在相愛的時候不要分心,一切一分一秒點點滴滴的時間都能創造出美麗的回憶__在在


我覺得我的鎖骨還是很漂亮的,我LG可喜歡了__在在


LP你的哪裏我都喜歡__耗子
這可是在電視上,彆太肉麻了__在在


我一點都不疼..我今天也笑的很多吧,是吧,我以後也會多多笑的__在在


第一次看我的外形的人,不太容易喜歡我,可是看到我本質的人,都會喜歡我__在在


我真的很乖__在在


請不要争吵,鬥氣.在那之前先諒解對方吧.那才是真正的愛.一瞬間的愛也很重要,請那様考慮吧.瞬間的感情也將能使他成為你終生的伴侣__在在


你們挺好的__在在


我們的老師,就是李秀滿老師經常對我説,你真的很好,比彆人得到的愛是雙倍的,得到的愛是四倍__在在


我是比較有女人味,但是是年輕女孩的氣息還是中年大媽的様子,要看彆人怎麽説__在在


允浩的眼睛裏有我的臉__在在


在在講得最抽的一句中文: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生曰會: 請好好的期待我們,如果變心的話,就死啊!


我被幸福填滿了__在在


我一點都不疼..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疼的様子,傷心的身影.我今天也笑的很多吧,是吧,我以後也會這様多多笑的偶爾,我會很想成為大家的男朋友..因為,很想親耳聽你們對我訴説點點滴滴__在在


仙后們,請永遠和我們在一起。。。20年後,也請帶着可愛的孩子來為我們加油。。约定哦!__在在


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歌迷,但是經常會對你們感到抱歉。。希望你們不要着凉,不要感冒,不要受傷,我一直這様希望着__在在


仙后就像睫毛,每天都會掉兩根,但是永遠不會少,因為好有新的長出來__在在


我一點都不疼..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疼的様子,傷心的身影.我今天也笑的很多吧,是吧,我以後也會這様多多笑的__在在


新版x-man第5期
在在的新名言,圍繞乖巧展開:
壁球王在中
我會將你們乖巧地踢飛__對薑虎東説的.
我是乖巧的小孩
畢竟我很乖巧

如果没有你們我也許還在漢城的街頭(哽咽),我不知道説什麽(流泪)真的,謝謝你們~謝謝…__在在


如果有缺乏愛的人,那就先給他愛!這様的人不是缺乏愛,而是需要愛!__在在


不要争執,也不要吵閙.在此之前請先去理解!這就是愛!__在在


請珍惜那一瞬間的愛。這瞬間的感情説不定會讓人成為一生一世的伴侣哦, 也説不定會成為比誰都愛自己的人!__在在


愛就是……"理解"!我相信"理解"可以解决一切的問題!
在愛的時候,就連時間也不要去在意。
1分1秒,每一瞬間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__在在


My Little Princess不就是“我的小公主”的意思嗎?
如果不是描繪自己的愛情的話,那麽就是描繪在遥遠的未來,想象給自己的女兒唱歌,不是嗎?
常常聽着歌詞,那美麗的景象是不是在腦海中浮現呢?__在在


比起巨大却轉瞬的愛,小小的但深厚的愛更加美麗,知道嗎?
比起那様的愛,我更希望這種深厚的愛
真正的真實是需要互相信任的。
我們都討厭大家説謊__在在


如果説有真正讓我忘不了的事,那就是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還有,那個時刻以及全部的回憶,不是嗎?
當大家都愛上“東方神起”的時候,和我們一起度過的所有時刻的美麗的回憶,我想我們永遠都忘不了
没有人喜歡看到,自己愛的人或者愛自己的人哭泣的,
所以啊,請不要哭。
每次看到我都會心痛的__在在


我們幾個人,從相逢到互相信任……10年,20年,都會努力地生活下去哦!
20年後,大家要和自己可愛的孩子一起來為我們加油哦!要和我约定好哦__在在

全部能用的都給你!跟我來吧!
這句“全部能用的都給你”,在我們老家忠清道可是非常浪漫的話哦!(笑)__在在


Q:什麽時候會想到死
A:我没有死的勇氣啊。多辛苦我都會努力生存下去的


Q:你是怎様看待音樂的?
A:一輩子都喜歡的好愛,一輩子都會去學習!


Q:愛是……?
A:像毒品一様的東西!


每天早上醒來時,看見成員們還在睡覺,很幸福__在在


在舞台上,看見仙后手裏拿着紅氣球給我們加油,很幸福__在在


看著新專輯一張張堆積起來很幸福__在在


我做的最好的食物:豆花,泡菜湯,大醤湯,豆腐渣__在在


外冷的人,表現出温暖的一面的話,會感覺更温暖__在在


東方神起曰: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除了錢__在在


你們要是敢爬墻...死! __在在


我們的友情比彆人更堅固的原因是: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裏呼吸、説話,在同一個地方吃飯、睡覺__在在

我.愛你們__在在


我不知道笑的方式,但我會努力展現我陽光的一面__在在

show me your love拍攝現場
李特:歌曲名字叫SHOW ME YOUY LOVE,(面向記者),在在,解釋一下
在在:我需要你的愛情
衆人:哈哈
晟民:讓我看看你的愛情

在在對鷄飯:你呀!你好模好様的坐着吧!
MC:看來在中是個嚴格的前輩
在在: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他 在這裏有攝象機 我這様説 對不起 SJ的歌迷..
MC:我們也知道在中是特別親切
雞飯:笑.


***
轉自:百度在中吧

-----------------------------------------------------------

在與SUNDY拍主題照時~他可愛的自誇
【你看我多乖巧可愛啊】

在演唱會上..瑉說肚子餓撐不下去了.他會開玩笑似的引誘瑉
【我們一起去吃羊肉火鍋吧】

在FANSMEETING上,COME BACK的在,絕對的認真的表示
【之前一段時間不能跟大家見面,很不好意思,因此之後的每天我會更加努力的跟大家在一起】

在PK高音的遊戲中,唱不上了的在在選擇放棄時,會可愛的狡辯道
【歌手是要給歌迷們聽好聽的聲音,而不是"啊啊"的叫聲】

在節目上說出自己的願望,而有這樣願望的原因竟然是"吃"
【六七歲時我許願讓我當超市的主人。而現在我的夢想變的,不是超市,而是一個更大的飯店】

在自己練習的滿頭大汗,坐在地上時,面對不好意思打擾他的媒體微笑,拍著手掌說
【沒關係,歡迎】

在2ND演唱會前,堅定的為自己加油
【雖然騎自行車很開心,但是跟成員們在一起更開心。這次一定會好好做。 不要疼。加油】

戴著帽子的帥氣在在很敬業的回答主持人為什麼剛才要洗頭
【我們自己是沒關係,但是本著敬業精神,就算露出一點點頭髮也是要洗的】

在在誠實的表明喜歡偷拍成員.被成員說作偷拍之神,比狗仔更厲害的人,而他也和俊秀組成了"偷拍雙壁"
【我們很喜歡偷拍,因為俊秀有很多我的照片,所以都不能講壞話】

2006.神起多災又多福的一年..在在樂觀的說
【去年是浩,米,我的三災年,這是迷信,不過我們都過來了】

想跟俊秀比幽默的在在~
【俊秀的那兩句真讓我有點不快感,一點都不好笑】

造型師在在啊~自賣自誇的沒有生意的髮型師
【這個發行的重點是“卷” ¥……%—*SUPER發行就是這樣的】

TOUCH會上,對隔壁的有天大喊
【有天啊,我愛你,結束後去晃晃吧】

跟有天打賭打輸了,對結果質疑的在在,對有天裝生氣的可愛
【真的嗎?真的嗎? ……你比較喜歡我的錢吧】

在在的不自信。。在在你絕對是我們心中的好男人~
【我不是女人心中的男人,沒做好】

問道最近討厭的事時..在在為隊友的擔心排在了首位
【俊秀一直熬夜,很不喜歡】

對自己的女友的標準..相信感覺
【我喜歡能想著我的人,但有能重視工作,家人和朋友,一眼看去“啊,就是這個人”的直覺】

對減肥的歌迷的關心..
【不要鍛煉過度啊,哥哥的腰圍,準確的說是23.59】

UFO上哄歌迷睡覺的甜言
【現在睡覺吧,一起去夢國?!】

演唱會結束後的後臺..對身邊的有天玩笑,
【傻瓜,幹嗎哭呀】
其實他自己難道沒有哭嗎?..強忍的淚水,那笑容,讓人觸動

面對單飛的拒絕..和夥伴們在一起的決心
【東方神起是一個團體,一個人走了,剩下的人就不會留下】

看漫畫也會哭的可愛男人..
【電視沒有想像的空間,漫畫想像的空間很大,越想越感人,於是就哭了】

對歌迷由衷的感謝..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還在漢江的路邊】


***
轉自: Our Soul TVXQ

-----------------------------------------------------------

在在第一眼看起來極冷
但是內心卻是個非常溫暖的孩子
總是用他的溫柔在關心著所有人
卻是連自己都忽略的傻子
於是我們拼命的給他更多更滿的愛
只希望他能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一路順遂
五只都能更上一層樓
這是09年我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