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你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絕佳理想型!!(口水ing)


鄭先生我對不起你
我不應該說沈昌珉才是東團的總攻囧


事實上你的總攻氣質愈練愈爐火純青殺人於無形!


鄭先生我對不起你
我不應該認為金在中比你還大"胸"囧


你那健壯的胸膛和六塊腹肌已經深深的擄獲我的心>///<


鄭先生我對不起你
我不應該拋棄豆花而選擇中心囧


果然是宇宙無敵天道相互依偎的兩人世界,本人甘拜下風= =


鄭先生我對不起你
我不應該誤會你三不五時就會發狠掰斷人家脊髓囧


安靜如你竟然也能美的像一幅畫~了然唷~~~


鄭先生我真的萬分對不起你阿阿阿阿阿~~~~~~~~~


so請不要給我搞3P...不,是4P(金海豚你的腳來插什麼花阿@@)
我家在中快要給你壓死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