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實力的人我不一定會飯
有實力又有顏的人不飯的話那太可惜
但是有顏卻沒有實力的人我一定不會飯
追根究底,我原來還真的是外貌協會的會長阿(噴)

最近對EXILE實在很感興趣
「Ti Amo」這首歌tie明治巧克力主題真的是tie對啦!
跟之前LG手機的「yesterday」一樣完全勾起我那刁鑽的耳朵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特別研究了一下這團(也算東團的師兄啦~)

EXILE一直以來走的都是雙主唱路線
之前因為前主唱之ㄧ的「清木場俊介」單飛了
所以又重新中選了新的主唱
萬人中脫穎而出的是年僅24歲的「田崎敬浩(takahiro)」
之後EXILE開始日益飛躍成為08年日本最賣的歌手

因為不是很深入的了解所以不方便做評論
但是我真的是因為這個新主唱而想了解EXILE是事實(笑)
混在這麼man的叔字輩中taka顯得好生嫩可愛呀>///<
算不上特別驚艷卻有著很舒服的純淨感,很吸引人眼球
難怪很多人都說taka的加入很大程度的在吸引著人氣!




EXILE Ti Amo(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


雖然都是主唱但聽聲音我會比較偏向”平頭”Atsushi
我喜歡這種 細膩性感的聲線(東方2j我也偏愛阿在這款清亮細緻的聲音)
但是看人我會對taka比較有感覺…
所以說我真的還是外貌主義者呀(囧)
Ps.要找到阿在這種外貌和聲音都符合我標準的人還真的幾乎找沒有><

總之EXILE的歌真的不錯很值得一聽
不愧是08日本唱片的銷量王。

東方哪天可以和EXILE一起合作那還真的是件值得慶幸的事
以音樂的方式來做切磋、互相激勵著前進~
日本的音樂殿堂真的是很完整而宏大
在這種環境下,我能期待東方有著更完美蛻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