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突然的要陪晴媺一起去看彗星(所以沒有買票= =)
結果...連一顆毛球都沒看到~全身肌肉酸痛ing

難得休假結果早上七點半起床八點多出發九點半到達華視
一直空等到下午兩點
然後保母車來了...給我直接衝進停車場囧
天啊!
竟然連一面都不肯讓我看一眼(哭)
還把鐵門拉下(是有沒有這麼危險阿...我們又不會吃人)

BUT晴媺還是和她朋友以及台中兩姐妹花、一群視死必看彗星的人們
留守在原地~我想應該還有很久的抗戰要進行(噗噗)
不過她前晚就已經衝去中廣看過彗星那小小的一眼
比我這個啥都沒看到的人要強><
大家都說彗星本人超瘦(我想也是~沒六塊腹肌都結成一快豬肉了XD)
還有人說他超白的(OH~不知粉是否很厚...韓國都這樣...)
臉是巴掌臉(這是真的!每次墨鏡一帶臉都遮去大半~羨慕唷)

無奈的我終究放棄了無盡的等待直接奔向"東方"的康莊大道XD
一路跑到西門町然後又在五大敗家...
韓2輯"Rising Sun"和我心心念念的"HIYAYA夏日單曲"這次給你一次帶回家
原本想看看25單實品再決定要不要買...
天知道店員竟然跟我說賣完了= =(是有沒有這麼熱賣呀@@玫瑰也缺貨...)
不放棄敗家的我於是馬上給他定了日4輯XDXDXD
是說我在買的同時看到有兩位熟女也買了好幾張東團的專輯和單曲
真的是...有眼光XDXDXD

記得金小在說過要是我們敢忘記東方神起


是說我爬牆你就會來台灣了嗎!?

當然...我是沒這膽因為

本人我好怕(抖)
金某:知道怕就好!給我再去多買10張"迷路梯"

小子,老娘的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耶><

金某:恩哼!看我的肌肉
挖是二頭肌(星星眼)...感動到跪下(口水ing)


金某:怕了吧!(扭腰擺臀的離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