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顏你的聲通通叫我欲罷不能!!(安堆唷~)


◆三巡金在中SOLO曲「那就是我的世界」



【歌詞】那就是我的世界

真是太不懂這世界 你對我說
些許憂慮的眼神 幾許抱歉的笑
是啊 這世界也許我真的不懂
才這樣獨自去流浪的吧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有淚有笑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努力尋求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真是太不懂這世界
我也對你說
些許憂慮的眼神 幾許抱歉的笑
是啊 這世界也許我真的不懂
才那樣一個人還在流浪吧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辛勤耕耘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努力尋求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就讓我們遠走高飛吧 去找尋夢想
去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世界吧
那就是我的世界

***
轉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