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只娃娃卻是個金剛芭比(而且一般人還買不起XDXD)



白目的出場方式(提前宣傳郵遞員?)



站住不要動,讓我過去抱你!



這身衣服真的很女人囧(不是說過不准穿女裝了嗎= =)



露額頭這招完全擊中我的死穴><(好萌)





外加頭好壯壯小肌肉、一臉大爺模樣簡直讓我直接化身為"狼"




我最喜歡的一套圖!!完全美的不像個正常人!
(是說要一個火星人正常簡直是比登天還難= =)








巡演的採訪你LOLI的特可愛的
嘟嘴是為麻咧?都快可以吊一斤豬肉了(真是囧爺)





三巡的在中好美好有氣場~~
特別是solo的時候那首"那就是我的世界"完全大愛!!
現在成了我入睡前的必聽之歌^3^




怎麼說呢...
聽在中唱歌有種飄在雲端的感覺~
就算再悲情的歌
似乎都能從他的歌聲中得到救贖
很溫暖的撫平傷痛。




你的眼神看著我們總是帶著欣慰
如同你的心一樣時時刻刻充滿著感謝



真的是一個讓人不得不愛的傻小子!
記得,我愛你。
我們親愛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