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被雷到的PV
尤其在囧哥的”CUP”你實在是有愈來愈”OVER”趨勢




這首歌完全是適合我家囧哥的聲線和唱法
一開頭就整個抓住我的耳朵(注意!是耳朵不是眼睛XD)
好喜歡YAYAYA~~~的鬼吼聲(這整團都愛鬼叫= =)
還有最強君的那句”NOW”(亮點XDXD)
金優秀的那幾句也很入耳(是說優秀同學有不優秀的時候嗎?!)


所以囧哥根本不用穿這樣來嚇唬人麻~~~XD
害我整個視覺都囧哥的裸體上←誤

(wow我的咪咪露點了)
其實他有穿”膚色”的小背心這樣…
結論是這傢伙的咪咪還是比我大←再誤


這傢伙真是愈來愈過分了
無時無刻都在不經意的展現他那”筋肉人”的身材
(到底是誰在偷拍XD)

雖然我是無所謂啦
這人的肌肉根本是裝飾用的成不了大事~(煙)
可是你也要考慮下那些日本大媽和小妹妹幼小脆弱的心情><


試問曾經的芭比娃娃突然變身金剛芭比誰受得了阿!!





害我又不禁想起最強從前可愛的模樣…
對比現在凶狠跋扈的2歲德國狼犬模樣TAT





怎麼我愛的都是這種”表裡不一”的人XD
難怪我會支持中心CP←整個大誤!

【簡訊】
在囧:我可愛的昌珉快投入我的懷抱吧!(♥)→阿九最愛的繪文字
最強:我討厭肌肉。(一擊KO)
在囧:。。。昌珉你現在真是一點都不可愛(泣)

一不小心就暴露小媳婦本質的金九爺

...左邊看來吸引力更大不是往左看(戶主)就是向左摸(最強)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