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喜歡上另外一個人時
馬上就會對之前喜歡過的那人無感,有的甚至會生厭
明明曾經是如此喜歡過也會產生過”為什麼會喜歡過你”的疑惑感
所以人真的是很複雜難懂的
也所以千萬別輕言那些永遠和愛。

總之,我的本命永遠都只會有一個
在喜歡的時間內,只對一人忠誠
所以我老是不懂那些可以一次喜歡好幾人或好幾團的人的想法
以及那些爬牆比翻書還快和爬了還回過頭去踩曾經愛過的人
不是我除了本命外其他人我就都不喜歡
而是欣賞歸欣賞真正在乎會為他花錢的就只一個或一團
W-inds.的一輯、準基的首張個人EP以及神話武道館DVD都是個美好的回憶
好歌對我而言用下載的聽過就好
但本命的歌不分好壞一律列為收藏
從來沒有一個團或人會讓我這麼執著於這樣的收藏
但是神起例外了!
他們簡直讓我所有的省吃儉用都化為烏有(那個發片之快…= =)

歌曲比戲劇更能打動人心,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否認東團除了金大爺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音樂(然後是昌珉XD)
明明就是五種完全不同的聲音湊一起時卻又不會顯得太突兀,真奇怪!

最近對原本在我心中只有搞笑地位的金優秀的聲音感到很萌(只有聲音XDXD)
有種啊~的確是很棒的聲線,辨識度高現場又穩~讚個(拇指)

雖然我的本命是那個唱歌喘息聲大到顧人怨又時常不定期忘詞、走音或破音的金大爺(鼻屎之)在此替他辯白下,雖然有時真的讓我很囧…
由於我家大爺唱歌是利用氣息帶動的唱法加上音質太乾淨所以一有失常很容易就聽出來,還有他老是負責最難唱的部份也是原因之ㄧ啦~~詳情請見”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妳”的現場,基本這歌是否唱的好關鍵就全看金大爺囉

大爺壓力真大但是你也不能老是欺負弟弟來抒發阿或者調戲?!(昌珉好衰XD)


朴虛虛那虛弱而性感(?)的沙啞嗓音也很深得我心
然後我要對他行使”不可高音禁止令”了XD
這樣過度的運用喉嚨聲音會壞掉的,而且…不好聽!!(‵0′)

最強雖然大多時候他的高音帶給我的是驚嚇而不是驚喜囧
但是在Rising Sun和I wish裡的高音之宏亮透徹頗讓我驚嘆
這孩子還是有發揮實力的時候麻~GOOD GOOD

至於鄭先生我最喜歡的是Purple line 裡面那段奶聲奶氣的Rap
整個loli到不行XDXDXD

然後就是我最近又挖掘到東團一首超讚的歌「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爆好聽的啦!!很西洋歐美的感覺~~~
有點像Backstreet Boys或Boys Zone那種fu
我妹說應該是翻唱的,有種很耳熟的感覺
不過這五人和聲真的是太討我喜歡了,好棒!!(大推)
還有ha ha song的清唱版簡直太神(大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