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豆花是公認的一對、米花是心靈伴侶、2J是天生的靈魂合聲
那中心對我而言就像時而複雜時而有趣的小倆口,站在極端的兩頭,不是全部即是沒有。

-----------------------------------------------

我們用打鬧表達感情
你是家裡的老大在隊裡卻是最小的老小
我是家有8個老姊最小的老么但是隊裡卻是最長的老大

你這個老小精明的跟個奸商一樣
我這個老大到處闖禍像個流氓似的

到底誰是老小誰是老大我從來都分不清楚。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從不是你
你不曾讓我擔心也不曾讓我看見你的真心
於是我動不動就愛招惹你看你出醜
因為我看不慣你擺出一副老大人的模樣
呵~生氣了吧!我的最強即使生氣也依舊是最帥氣的
看你有怒不敢言的模樣是這麼樣的生氣勃勃
也因此我才會有離你不這麼遠的錯覺,是的,僅是錯覺。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依舊捻花惹草,玩性不改的笑看這個世界
你是我最疼愛的弟弟,對你,我施行著糖果與鞭子的教育
我知道即使我飛的再高再遠,仍舊會有個人在那裡等著我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曾幾何時那個總是黏在我身後默默追隨的可愛孩子
不再視我為唯一
感覺不到你絲毫感情的視線,我倔強的撐起笑臉告訴自己別哭
這樣的結果是我所預期想要的
是時候該放手讓你去飛翔,我想。
但是為什麼我卻冷到感覺不到心臟的跳動
也許死亡遠比不上這樣生離的痛楚!

我是金在中,人人都說我是英雄,但我卻只想成為最強的英雄。

-----------------------------------------------------------


我們一樣表裡不一
你長的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模樣卻有著這世上最溫暖的內心
我利用這麼一張可愛善良的皮相隱藏我狼子野心的無限欲望

也只有你這樣的傻子才會相信世上沒有壞人
而我這個呆在你身邊的小騙子竟甘心為你假裝善心人士
聽你說著
我們家昌珉是最強的,誰也比不上我們昌珉,最喜歡我之類的話
於是我放棄一切顯現得出弱小的象徵努力想成為你的驕傲
我終究捨棄不了這被神化的地位,僅因為你喜歡。

我不是長身高不長智慧
你卻是執著於肌肉鍛鍊卻始終打不贏我

你眼底稍縱即逝的疲憊,硬撐著不喊苦
看在我眼裡有著說不出的難受
你總說我太壓抑自己要我多學會依賴你
我反而覺得哥你才是對誰都好卻從不讓人走進心底
而我,能成為你心理的唯一嗎?

享受著你所賜與的每一絲溫柔呵護
我在心裡發誓
縱使在你身邊的人從不是我
但是在你最痛苦難受的時候,我一定第一時間趕至你的身邊
可我祈禱著這樣的事永遠都不要發生
因為即使再想靠近你,我也再也不想看到你流淚,那是天使的眼淚
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只屬於我,那樣是我太過奢求
所以得不到全部我寧可捨棄不要
即使我知道那樣做我將墮入地獄,我也不後悔。

我是沈昌珉,我毫無疑問是最強的,卻始終贏不了英雄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