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在偷偷觀察2B(在:小心我坐飛機來找你!咕:正中下懷^0^)
好啦~事實上是我妹在暗戀2B(米奇,放心她還是愛你的!只是不知道啥時會爬走就是了XDD)



其實這團我現在只認得TOP和GD= =

(我想說GD這樣真的好可愛唷~~~)


老實說我之前還一度把TOP認成GD.......
而且,每次我看2B的照片都會覺得怎麼這團的人一直在換= =


這個是擁有天然眼線當偽裝的崔TOP
聲音有夠低沉(粗曠的RAP我妹的菜)
是全隊唯一超過180的人...不過本質是個小嬰兒XDDDDD


也是2B中我第一個認識的人(雖然老是認不清他的長相><)
因為賢重說跟他是麻吉而賢重又是我家九爺的摯友SO~~~



然後是讓我有瞬間驚豔(一秒)的奸詐小子權GD



你知道我最受不鳥的就是這種乖巧的模樣(攤手)


創作全才的GD真的是有張可愛的baby face
事實上,這傢伙是個異常卑鄙的小人(我妹說的XDDDDD)



他真的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高大威猛MAN正直嚴肅...完全不是囧)
重點是這人居然是我在oh my baby裡喜歡的那段歌曲演唱者= =



TOP和GD(好像黑色會老大和國中生喔↓)




(這個姿勢是怎樣ㄚ!!崔TOP是不會被你誘惑的XDDD)


總之,又是一團很有趣的智障們(看來我可以用來打發無聊的時光!?)

PS.有第一名(TOP)又有勝利和日不落的太陽還有威猛的龍(GD)
...............大成怎麼不改名叫"成功"XDDDDD
那這團就真的很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