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爺最近走表情路線耶!
我也忍不住買了和你一樣的GIORDANO” CHEER YOU UP” ~~(╯﹏╰)b



穿著它心情都變好了呢~於是忍不住又敗了迷路踢演唱會寫真o(╯□╰)o

你們真的是會讓我大失血(想到還有28單、AA3、4巡DVD...><)


不得不說你的機場如秀場吶...

最近是因為換了新戀情(2J大熱?)SO整個人也開朗(笑臉= =)了起來嗎?


金優秀仔細看其實挺可愛的~就跟他的名字一樣"俊秀"

可是請小心別站在金潮人身邊,那差別會嚇到我(我是說眼睛)XDDDDDD


很多時候你的機場造型都比你拍照的照型還吸引我





(小香蕉!!!)


(你很冷嗎~愛斯基摩人)


特別喜歡的是這套↓

(顏色難得的鮮豔感覺像混搭但是好好看喔~~~)


你很喜歡這樣穿衣服吧!

(小露性感)


(V領可以再更低一點嗎?)


(這..這是女裝吧XDDDDD)


(那件針織外套我好想要>"<)

潮人最愛的青蛙照型頸部靠枕XD

(跟流氓意外的搭...這人孩子心真重o(╯□╰)o)

事實上,這團都愛一些奇型異狀的可愛東西...

(焦點在於那緊緊相握的手阿!!!姦情抓到了厚)


小表情也特別乖巧可愛o(≥v≤)o


(難得開心的金九)






(你的乖巧,我的受不鳥)


(又裝可愛了...真是令人髮指囧)


(在不滿意什麼嗎?)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金九的背影--

(性感穿衣)




(櫬衫綁腰間我做叫俗你做就是潮= =)


(難得包緊緊)


(飄逸秀髮,好美)


(該死的倒三角(⊙o⊙)腰線肩線好誘人)



(這叫一個有氣勢)


(粉紅跟你也搭)


(好修長)


(扁屁股也好看)

秀:不是叫你忍住嗎?
在:人家尿急嘛(有人!)
浩:又丟人了...

(............~~(╯﹏╰)b)


總之~潮人們請盡量潮下去吧!

(金優秀你這套萬年機場服給我扔掉!鄭允浩你是要去釣魚嗎?)

OK~出發吧~~~~~花美男旅行團XDDDDDD

(金優秀我再說一次%$▽#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