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cd53845ef840ab9998f27.jpg

有關大哥新劇"天國的郵遞員"日本消息翻譯轉載在此更新中

大家一起來祈禱一切順利吧!!!

 

日bo內容翻譯:

11/9大哥你終於給人家個交代了

北川悅吏子今天接到了在中的電話,在自己的博客裏粗略的概括了通話的內容.

北川有問起說,今天是「天堂的郵遞員」電影的首映嗎?宣傳媒體首映發佈會嗎?是那樣吧。(又是韓語又是英語和日語攙雜在一起,不是很明白)對「天堂的郵遞員」評價也很好吧,(預售票的出售情況也很好?和說的一樣吧…)

通過製片人和演員們知道了在韓國「天堂的郵遞員」也有很多好的評價,北川感到真的很高心。

另外為了「天堂的郵遞員」在日本能儘快放映,在自己BLOG募集評語的事情,在中也已經知道了喲。
最後北川說,沒想到這件事有這麼大反映,現在稍微有點被嚇到了,好像變成重大的事情呢。


F:
北川BLOG

轉自:rock JJ

 

◇◆◇◆◇◆◇◆◇◆◇◆三歲半乖巧分隔線◇◆◇◆◇◆◇◆◇◆◇◆


天國的郵遞員對我來說,和林屋的岩井俊二沒有任何關係。
是我單獨接受的工作。我寫的這些,沒有任何人覺得麻煩。

但是,對丈夫來說是秘密。
因為一定會被生氣地說“你,強撐著病努力是在做什麼呢?”

因為是單獨地接受的工作,和韓國的交流也是多為英語,我完全不行,是拜託了英語很好的丈夫以北川悅吏子事務所的社長的名義,做了很多的事情。對於這樣的丈夫來說,署名記事也是秘密的。

我呢,複製了(劇本)給了一個很厲害的人看(心跳)。說道這裏,這個厲害的人也是有名子的。這裏呢,怎麼說呢,大家都以qya來稱呼這厲害的人。
OO
先生,謝謝。
起立!

有點跑題了。
其實並不是想說這些的。而是就這樣跑題了一下子沒有了回到正題的力氣。

事實上想說的是關於blog,關於網路的自己的立場。
本來是想寫很多的事,但是流感的女兒說“媽媽,給我harenopiCastilla!”於是又變成母親了。

啊,回復2000個不夠!要是有1萬個的話,覺得會比較有說服力。其實我也在期盼著在電影院的公開。繼續接受對“就是這樣”的回復。

……今天工作室外的風景
在中曾經送信去過的,就是這片天空的盡頭的天國

翻譯:菜花

◇◆◇◆◇◆◇◆◇◆◇◆三歲半乖巧分隔線◇◆◇◆◇◆◇◆◇◆◇◆

 

我之前完成了【天國的郵遞員】這部劇本。  
在韓國,今年11月份電影院上映,明年1月到2月電視臺放送。  
主演是東方神起的在中君。  
也有很多人問過我,在日本,什麼時候,會以什麼形式放送呢?  
但是具體的事宜還沒有確定。  

各位在中的粉絲,我先把我知道的,報告給大家。  
很有趣!請看一下。  

完成品已經送到了我這裏,當然是韓語版。  
雖然還沒有日語字幕(如果要在日本放映的話,我打算 自己加字幕),但感覺完成得很好。  
故事是從在中君做天國的郵遞員這份工作開始的。  
空曠的原野上,孤單單地立著一個紅色郵筒。
  
把信放入那個郵筒的話,那些信就可以被送到已經死了的,在天國裏的人們。
  
在中君,日復一日地,向天國投遞著這些信件。
  
然而,某天,在中君發現了一封很惡劣的信。
  
大多數人,都忘不了已經死去的人們,信中滿懷著濃烈的思念,
  
但這封信中,卻滿是怨恨,對著死去的人說【你這傢伙為什麼死了!!】
  
多麼品格惡劣的女人啊,在中君這麼想,所以就站在郵筒前等待那個女生的到來,想要教訓她一下。
  
來的那個品性惡劣的女人,正是這個故事的女主人公,韓孝珠(人超可愛~)。
  
這部電影,講述的就是這兩人的故事。
  
而且,說在中是幽靈,天國的郵遞員之類的,純粹是謊話。
  
其實,他是活生生的人。
  
表面上說向天國送信,其實自己偷偷地讀了那些信,然後幫助愛的人先於自己死去的可憐的人們,裝作信已經被送到天國去了。
  
是這樣的故事。  
很不錯吧?(雖然是自己說的)  

日本趕快放映的話就好了啊。  
電影,電視,雖然不知道會是何種形式,但是從韓國那邊得到的消息,預定是要放映的。  

事實上,我在不斷進出醫院的間隙,去過韓國一次。  
在中君和韓孝珠小姐都見到了。  
都是很好的人呢。  
意氣相投,就交換了電話號碼,回到日本之後,韓孝珠小姐也曾經打過電話。  
在中君沒有。。(大哥,人家大神在等你電話阿,快打!!!!!)
  

一起吃了飯,在中君和韓孝珠小姐,兩個人都很喜歡悠長假日,好開心~(好像還特意背下來臺詞了)  
韓國人好像也很喜歡【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啊,當然,都是我的電視劇。  

如果再有什麼消息的話,會報告的。  
對東方神起沒有興趣的各位,我個人認為【天國的郵遞員】對我來說,也是一部力作,請一定要觀賞一下。  
我一直都這麼想,但是現在還不知道日本什麼時候放映,好遺憾。。
  
快放映吧。。啊啊。。
 (眞的好遺憾~連韓國都拖了一年呢><) 


一旦知道了放映的詳細資訊,一定會通知各位。  
還不能公開發佈的話,也會通知各位【暫時無法公開】。  

PS
:順便說一句~,在中君的髮型,很像ikko桑呢。【天國的郵遞員】裏也是。 

翻譯:小白

轉自:百度在中吧

◇◆◇◆◇◆◇◆◇◆◇◆三歲半乖巧分隔線◇◆◇◆◇◆◇◆◇◆◇◆

看來北川是真的很喜歡這部劇,也很喜歡在中呢~~~

之前我對這部劇其實沒什麼激情

可是看了許多的劇照後卻能感受到溫暖的氣息就像大哥一樣

就像北川所說的這戲的確是為大哥量身打造的

然後看到北川bo裡的介紹感覺愈發的心動

現在真的是非常期待大哥的本色演出呢kwan%20(32).gif

如果台灣會出dvd那我ㄧ定會去敗ㄧ片回來收藏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