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d7dac864b52264a36d66a.jpg

無論是米花秀或是浩珉他們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要團要散真的不是一句話、一篇新聞稿、一個人所能決定的

因為有愛才會生恨,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那麼何來的痛苦呢!?

很想告訴那些正在掙扎著的仙后們,如果可以離開,那就趕緊走吧,趁著自己還沒有愈陷愈深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幹麻跟自己過不去呢?

不過是飯一個偶像罷了,搞得跟八年抗戰一樣壯烈幹什麼??

人世間的嗔痴愛恨轉眼即逝,這些傷痛一下子就會過去的...

 

可是,那是給還未曾真正體會過深愛的人的場面話罷了

從討厭到欣賞接著愛上到刻苦銘心

從只喜歡聽MP3在昇華到每張專輯都想收藏

從好幾片森林到只想守護一棵大樹

從一再的打擊中變的更加堅定。

這種時候想離開簡直是作夢,離不開、放不下、看不下去、不得不看下去、傷心、死不了,繼續下去無限的輪迴,終點在哪裡,什麼時候可以真正到達天堂,不得而知,也許前面是一條通往地獄的不歸路,卻早已回不去...

 

有時候並不是被那些受不了這次風波而離開的人所刺激到

對我來說要愛他們就要抱著必死的決心

那些心意不堅的人早點離開也是好事,只能說有緣無份

讓我比較傷心的反而是那些口口聲聲說愛著大哥的人

對著擺在眼前的事實,還能幫著別人來責備他罵他

是阿!!

他不應該反抗不平等的賣身條約;他應該為我們著想繼續待在那吃人不吐骨頭地獄裡生活著,反正我們只要能看到舞台上風光耀眼的他就夠了,誰管他累的苟延殘喘,我們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偶像不就是賣笑的嗎?此乃團飯。

他不應該跟著米秀兩人一起抗告;他應該要站在鄭允浩身邊,鄭允浩最近拍戲累的要死你到底有沒有關心他,看他瘦的好可憐,讓我好心疼,可以拜託你不要那麼自私嗎,多想想為你們辛苦做牛做馬的隊長,豆花是喊假的嗎,你應該無條件支持鄭允浩才對,不管對錯就是要站他身邊!!!!此乃豆花真愛飯。

他不應該賣友求榮;他應該要像浩珉一樣不為利益所誘惑,衷心的做SM最稱職的一條看門狗,貪那一點化妝品的小錢,然後又想要求公司加薪,也該滿足了吧,做人要厚道一點,忘恩負義實在泯滅人性啊!!!!此乃道聽胡說飯。

 

金在中家的聖母們

以前是以自詡專業的角度來批評他哪裡唱不好哪裡喘氣聲太大

美其名是希望他能加以改進,才不枉費自己對他所耗費的一片苦心

別人看到還以為你是他家的恩踢飯,希望他好不是這樣做的吧?

一昧的批評,自我的感覺會比較良好嗎!!??

可以踩著他去心疼別人、幫著別人叫他去吃屎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你那裡愛他,又有什麼資格愛他

聖母飯有比較高貴嗎?

 

團飯的定義難道是無論是非對錯都要米豆油嗎?

一句「不是我們親口說的都不要相信」就可以撇清掉那些厲正嚴詞的聲明稿、那個親筆畫押的簽名、那幾篇嘔心瀝血的親情攻勢!

也許愛真的會讓一個人變的盲目,變得是非不分。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究竟何時會來臨……

 

前段時間我還在為神起如果解散了我可能會活不了而苦惱

現在卻已經能平靜的在這分析是非對錯

人真的是沒有誰缺少了誰就活不下去這種道理

團著有團著的好

但是散了我也不會對大哥鬆手

以後只要關心一個人其他時間就可以做更多自己的事‧‧‧

以後只要買一個人的專輯周邊其他錢終於可以給自己多買點好看的衣服、好吃的東西‧‧‧

多好!

只是,

再也聽不到五個人最初感動我的那美妙合聲

再也見不到五個人互相打鬧的有趣場面

再也無法體會到五個人奮鬥努力的那種強悍力量‧‧‧

 

這種箇中滋味、矛盾心酸只有深愛過的人才能體會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