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0b9e639285f98f8db10dd8.jpg  

あぁ~~~

這個人在我眼裡即使是不完美的小缺點都是歸為可愛的那一類呢!!!

真的是有點太過了......

VOCAL BATTLE AUDITION 看了多少遍大概兩隻手指都數不過來,很奇怪,06年的事到現在都不知道過多久了,TAKAHIRO也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唱歌無技巧上舞台還會發抖的清純毛頭小子,這幾年的進步神速,在讚嘆的同時似乎也有些許感動在消失。

 

當然這話,並不是站在我立場說的,畢竟我參予他的人生也只是現在才開始......

感慨的是,當初那些不喜歡他唱歌一點技巧也沒有人們,對於現在唱工精進的他給予的卻是PURE不在的評價。

 

-----我當初會選擇唱歌,是由於討厭因為沒做而後悔。但是拖拖拉拉地做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把挑戰期限定為兩年。下決心把一直做的美容師的工作辭掉了。現在這樣唱歌很不可思議,但對於我來說,唱歌是夢想、是生存價值、是工作、也是愛好……真的覺得這是我的天職。-----By  TAKAHIRO(轉自EXILE非官方后援会、翻譯:sherry)

 

其實他的聲音確實在這一兩年裡變得低沉不少,甚至到有點沙啞的程度。

不清楚這到底是不當使用過度造成,還是他本人在尋找適合他唱歌的方式?!

原本清亮元氣的嗓音變成低沉悲傷的音色,我也說不出更愛哪一種...

感覺配合不同的歌,就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時會覺得元氣點好,有些歌又更適合悲傷點的嗓音......

或許是因為轉變過大,導致有些人聽他用現在的聲音唱以前的歌,就會覺得很怪,我偶爾也會嚇一跳XDDDD

可是又不得不說,這樣的嗓音在辨識度上反而更能跟ATSUSHI的分辨出來.........

但是還是有人覺得這樣反而和ATSUSHI在契合度上就扣了點分

唉~~~怎麼做都為難的TAKA以及怎麼樣都溺愛這孩子的我,真的是愛與痛並存啊j_0013.gif  

 

-----加入EXILE 這個原本就存在的組合中,而且是站在主唱的位置上,有著非同尋常的期待感和壓力感。但是我並不怎麼討厭被期待和壓力感。如果說從來沒有快要崩潰的時候,那 就是在說謊了。在愉快的緊張感中,在做著別人無法體驗的事情,同時自己也能得到成長,所以就不覺得辛苦了。而且不如說,也許我討厭感受不到辛苦的生活呢。-----By  TAKAHIRO(轉自EXILE非官方后援会、翻譯:sherry)

 

每當這時,看看VOCAL BATTLE AUDITION敬浩君努力和獲勝哭泣的感人模樣,看著他一年比一年更進步的唱功和更出彩的Live演出,看著他始終如一的笑顏最高和有禮貌謙虛的為人,很多的疑惑和矛盾似乎都已然不重要了。

 

不管是胖還是瘦、不管是黑還是白、不管是pure還是エロ(!)、不管是低沉還是清亮,不都是TAKAHIRO這個人嗎!!!???

 

也許某些感動會過去,但是未來會有更多的感動在等著我們去體會SO

 

考えすぎると、人間は臆病になる。

諦めるな。一度諦めたら、それが習慣となる。

 

和我們無敵寵愛的大少爺一起共勉之吧148116889.gif  

b2d0163004dc2d99a8018e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