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以前有個小鹿站...,昨天睡不著一直在想...

金明洙是梅花鹿還是長頸鹿好呢XDDDD~~~

梅花鹿.jpg

長頸鹿.jpg

 

 

 

為我自己設計的

那朵花還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噴)

HEROSE.jpg

 

 

 

幫傻子L設計的一開始的原型...

完全就是很隨便的樣子(踹)

 

 

LOGO1.jpg

 

 

 

然後是我個人最愛的太陽和月亮系列^^

目前太陽有兩票月亮一票這樣~~~

其實太陽黑暗中會發光唷!!!

當然月亮想發光我也是會讓它發的(廢話)

 

 

LOGO2.jpg

 

 

 

一直在想什麼單字裡面會有L這個字在...

L'amour是我妹告訴我的

法文意思是「我愛你」(惡俗XDD)

可是我很喜歡(要你管)

順便一提「soleil」法文意思是太陽喔~~~

因為我覺得金明洙雖然外表很冷漠但內心很善良很溫暖,所以格外的喜歡這個logo,感覺跟金明洙本人很貼近。

LOGO3.jpg

 

 

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一個呢!!??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幫金明洙開一個專屬的網站喔!!!

 

 

有靈感會再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