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2-218.jpg       

感情這種事可長可短,有時來得又快又急,離去的時候卻是那樣無聲無息,是那人不好了嗎?不是的,那時喜歡的心情是真的,儘管到最後還是選擇遠去的心情......。

 

漫長時間流逝,始終留在我心底的唯有那個驚世絕倫的男人...

現在,我開始覺得金明洙也會像那樣,在時間的考驗下成為我心中不可抹滅的一道彩虹。

 

對於金明洙一開始只是漫不經心,並沒有刻意去追尋,一切都是不知不覺間順著命運的轉輪在進行,也許從我碰到他美麗的羽毛那時起,我就已經中了鴆鳥的毒......據說因鴆鳥而死的人,吐出的鮮血凝結以後,會顯現優美的紋理(笑),呀!果然是好狠毒的傢伙,連讓人死也都死得那樣的無怨無悔而美麗。


他的美麗也像罌粟花那樣,是含有劇毒的,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就去碰,在美麗的花朵下卻蘊藏了最讓人致命的慢性毒藥,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因為已經中毒太深,才會需要以毒攻毒設法拖延...卻更加地無法自拔......

 

我本遺世獨立

竟致迷塵惑眾 棄毀千年道行。


什麼時候他已經從一個僅是長的不錯的青澀孩子,蛻變成一個一站在舞台上,那份美得過份的光彩便叫人移不開目光...

 

他說他什麼都不會,所有的一切都是從零開始在努力。

 

不會跳舞沒關係,總是跌倒沒關係,我們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依舊是笑得沒心沒肺的傻氣模樣,可是我們不會就此止步。

 

不會演戲沒關係,總是面癱沒關係,演出的片段被剪掉也沒關係,我們還是從小角色開始一步一步地揣摩著往你的夢想邁去。

 

不會唱歌沒關係,總是被說廉價的娃娃音沒關係,從一句兩句到一段詞到演唱會的整首SOLO,我都聽見了你的聲音,也許技巧不成熟氣息不穩定,但那份心意特別真誠而珍貴,這一刻你在我心裡真的就是一個歌手,真正的歌手。

 

也所以聽著這個人的SOLO,聽得我心裡一顫一顫地,抱持著擔心的心情結束後卻是滿足的落淚,真的被他打動了,一身雪白的人兒,就那樣安安靜靜地對著我們唱著他不拿手的情歌,對於飯們的應援,他那靦腆卻溫暖的一笑......真的太美了,那畫面比看到真正的天使都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場演唱會他又讓我刮目相看了。

 

有些事情不是想做就能做到,而是一定要做才能做到。

 

我想他是抱持著這份信念而努力著,別人眼裡總是低調不說話的孩子,他的心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定,他比任何人都還要相信自己,因為他是個固執的小孩,因為他是個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就改變自己原則的孩子,因為他是金明洙啊!!!!

 

有時候總覺得,他笑著笑著眼淚就會從那雙純淨無暇的眼睛裡滴落,又或者是沒有一點表情眼睛裡卻蘊含著數不清的話語沒說,這樣的他最讓我心疼不已。

 

 

【IU - 找星星的孩子】

記得我那做夢的模樣嗎

你說過像尋找星星的孩子

接納我那與眾不同的模樣

還沒來得及道謝

在哪裡呢  我那想念的心情  你是否相同

 

會化成星星  會永遠呼吸在我心裡吧

雖然無法像從前那樣看著你在我身邊

累得時候  我也能知道

那些時候  會想起我的樣子吧

會傳遞給你神秘的力量

在哪裡呢  我那想念的心情  你是否相同

 

會化成星星  你會是住在我心裡的一個夢

一起走過的小路  一起分享過的話語

徘徊的時候便蜂擁而至

雖然真的很累

隨著時間流逝  即使在那更遠的地方

還是會守望著你......

 

 

這是有人推薦說很符合金明洙氣質的歌,我把它給找出來了,找星星的孩子......我的星星好像是在金明洙的眼睛裡呢(笑)

 

雖然無法去他們的演唱會現場,但看了飯拍的視頻後突然很想抒發一下對金明洙的想念......很想對他說你真的很棒,做什麼事都會做到最大努力的你,真的很棒!!!!!!!

 

愈是喜歡金明洙就愈覺得很可怕,有總萬劫不復的預感XDDD我之所以說我是他的唯飯,並不是說我就不喜歡其他幾只,只是對另外6人的愛加起來乘以10倍可能都還沒有喜歡金明洙那樣的深,所以我自認為擔不起團飯這種稱號,也不想跟很多人一樣打著團飯的名號,卻做著唯飯甚至毒飯的事,這種人我也看很多了這樣......

 

 

罌粟花的花語是勇敢

白色罌粟花的花語是...........忘掉他,當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XDDD

我更偏向金明洙是紅色的罌粟花,它代表的是,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 金明洙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