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4ms-1-1  

還記得飯上他的一開始剛是無限站穩第一步腳跟的時候,那時最吸引我的並不是他。

奇怪的是,無論是看現場Live還是看芝麻撥放器他永遠都是站得遠遠的很少說話的存在,明明很不搶鏡我卻不自覺眼睛盯著他轉。第一張放上網的圖,不是我一直說我比較喜歡的那位,而是金明洙頭低到幾乎看不見臉,卻散發出空靈出塵的氣質,照片是死的但是他的人卻好像讓照片活了起來這樣撼動了我。

漂亮的東西總是特別的吸引我,但是漂亮的東西卻也是最容易厭倦的東西。

喜歡金明洙真的不是因為他漂亮,事實上一開始我是不覺得他有多好看的,純粹是被他的小固執和奇怪行為所吸引這樣。

然後他就愈長愈邁向巔峰.........怎麼會愈來愈好看?是因為喜歡才覺得他漂亮的吧!!!

一個沉默老躲鏡頭、唱歌不拿手、舞蹈不跌倒就要偷笑、綜藝基本是人形背景、只是空有一個門面稱號的花瓶??!(天知道我多討厭門面這一詞)

那時好多人都覺得他算白長了那張臉,常常看到那些並不看好他的話,說他沒存在感太低調什麼的...(親媽心都碎一地有沒有XD)

「門面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話算是我的一大雷點!!!!(天知道我不是T  T)

總之一些有的沒的與論造就了我一唯飯的誕生(這是後話XDDDD)

 

在這麼多人都不看好他的情況下,金明洙能發展到現在我覺得也算跌破我眼鏡的一樁事件。

愈來愈多人看到他冷漠外表下溫暖獨特的那顆心,而不在只是那張會隨歲月老去的臉。

對我來說金明洙他並不用什麼都做到最好,在我心裡卻什麼都是最好的。

不奢求他凡事都能得到第一,重點是看著他努力的往第一邁進的過程才是往後最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

他有無窮的潛力正等著人們去挖掘,每次我都覺得很物超所值就是了XDDD

 

 

 

我喜歡他每一種不同的模樣

 

安靜乖巧事實上在發呆的神遊模樣

仰起頭閉著眼睛感受大自然的模樣

無欲無求自由無拘束的慵懶模樣

善良但是並不偽善濫好人的模樣

開心的時候笑得笑隻偷了腥的貓的寶貝模樣

做任何事都非常認真努力的美麗模樣

會笑著提醒歌迷牌子舉反了的俏皮模樣

走路一拐一拐姿勢很大爺的模樣

跳舞總是跌跤的傻氣模樣

老是跌倒卻學不乖只學到快速站起來尷尬傻笑的模樣

對喜歡的事物異常執著的固執模樣

渴望被愛總是喜歡和人肌膚接觸的撒嬌模樣

直視鏡頭緩緩勾起嘴角壞笑的痞子模樣

眼眶含淚卻忍著不哭的堅強模樣

哭起來跟孩子沒兩樣的扁嘴模樣

笑起來整張臉都皺在一起的好笑模樣

眼睛明明不大還老腫著卻總是讓人一眼就被迷住勾魂模樣

面無表情含笑的雙眼好像在跟你說話的模樣

被那雙深情眼眸所注視會覺得自己就是他的一切讓人心動的模樣

不喜歡賣萌卻老是不自覺嘟起嘴萌死人的模樣

閉著眼睛唱著歌宛如天使降臨的模樣

四次元的沉溺在自己世界裡可愛的模樣

被要求說過多話會完全被自己搞瘋的笑不停的模樣

喜歡手指飛吻別人的討饒模樣

無意識伸舌頭既性感又純真的模樣

喝水就跟拍廣告沒兩樣的畫報人生模樣

起床要撞好幾次頭還當成習慣的笨蛋模樣

人群裡即使站在後面不出聲還是能夠聚集焦點的模樣....................

 

魅惑是你禁慾也是你、溫暖是你冷漠也是你、美麗是你帥氣也是你、誘惑是你無辜也是你、堅強是你脆弱也是你,站在極致的兩頭、雙重的感受、矛盾的綜合體,混合天使與惡魔的魅力,就是金明洙之所以吸引人的秘密吧?

 

無法釐清有多愛這個孩子,但是好多好多的喜歡累積起來,應該就是深沉不見底的愛了吧.......

不過短短的半年時間卻好像已經愛了他十幾年似的...直到現在還能感受到劇烈的心跳聲

心緒常常因為這個孩子的一舉一動而受到牽引......難以言喻的心情,幾乎要湧出心頭翻騰著的思念...

 

這樣的心情會一天一天的加深,還能更愛這個人嗎?!

答案是肯定的。

 

一直堅信這人不論經歷多少磨練與考驗,那顆心都會像最初那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塵埃那般純淨。

這點是我最後決定愛上他的關鍵。

 

我將金明洙這個神奇的名字,刻在心上,永不會忘記0313這天,上帝賜給我們如此珍貴的人兒。

 

願你一切順利,無論遇到多艱難的時候都不改變你的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 金明洙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