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相信不相信

你,依舊是那個讓我喜歡到連刺也都要愛著的那個孩子

又預支了好幾個月的眼淚,還操碎了好大ㄧ顆親媽心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

誰讓我愛上的都是容易招惹麻煩體質的孩子

在這件事情中付出的失去的那些代價

也會讓我們學習並成長

愛情並不是佔有以及愛情是有多麼脆弱易逝

然後我們擦乾眼淚一起把失去的愛都找回來。

 

真的是每到26號就是ㄧ齣好戲............我再也無法直視26啦(可我發現這是在中的生日TTTTTTT)

我想這次大家都成熟許多,也練就ㄧ顆刀槍不入的強心臟了,事情並沒有太糟

起碼有人告訴我韓網反應其實還好,這次沒有人罵他也沒有罵那女人,反而是不理解武林(呵呵呵)

還被科普了Tablo為什麼會離開武林的那些事,武林阿武林依舊ㄧ點成長都沒有(呵呵呵)

我對公司對社長保持沉默,始終不是真正的一家人,利害關係擺在眼前的時候拿刀捅他我也不怪你

畢竟他是真的有做出那些事,身為藝人被評論無可厚非,但身為一個人他沒有做錯任何事

那些擔心因為他影響整個團的團飯(其實是其他成員飯...),我替他謝謝妳們(呵呵呵)

那些慶幸出事的不是你家的其他成員飯,我只好揮揮手跟妳們SAY BYE(呵呵呵)

 

在他年輕的時光裡遇到了一個手段如此高明的女人,不知該嘆息還是感激...(媽~往後我不用擔心更爛的女人了)

 

他的倔強和固執,這些年我們不是都體會得淋漓盡致了嗎?

即使痛也要愛著他的我也如同他那樣固執不是嗎?

我們好像愛情的傻瓜一樣傻死了笨死了也愛死了......

 

還有好多的話想說但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怎麼辦TTTTTTTTTTT

那個傻瓜ㄧ定也還有好多話想說卻ㄧ句也沒能為自己辯解,怎麼辦TTTTTTTTTT

 

在他最美好的時光裡,希望能留下的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就像他總喜歡在每一個景點留下他到過的足跡

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事物都珍惜的拍了進去,提醒了自己絕對不可以忘記那ㄧ刻的心情

開始明白他這麼喜歡攝影的原因了。

 

也明白我為什麼要紀錄著他的ㄧ切

回首去看

當初是為什麼喜歡著他,提醒著自己不要忘記這份初心。

 

這是篇和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文章XDDDDDDDDD

但願能治癒一下因他而受傷的人們的那顆心。

arrow
arrow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