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3999200908062016543288848116552_004.jpg

身為紅家人本著音樂性的角度來欣賞農民團明明是顏

如果你認為他們只有顏,那就不妨聽聽他們的歌,絕對會給你帶來意外的收穫!

 

如果你是2J的飯,那麼恭喜你了

不是開頭就是大段副歌要嘛就高潮,不論唱的是哪一段,總會出色到嚇死你

Forever love

教主低啞開頭吸引住耳朵,點點高亢副歌完全震撼心靈,結尾合聲銷魂蝕骨,這首歌我ㄧ聽就整個大愛到現在,餘音繞樑百聽不膩。

Heart mind and soul

很寧靜的一首歌由點點那甜美的歌聲唱來很具安撫心靈的效果,教主高潮部分的那聲why~極具畫龍點睛的效果,一人一句穿插之後的合音由教主當主軸點點輕輕的喝著,美好到我想掉淚,很適合睡前聽。

這兩個人一個特色十足沙啞中帶細膩、一個風格百變清亮又甜美,合音時互補性強,分開唱時各自有各自最適合的曲調。

以下是我個人認為極可以代表個人風格和異常出色適合的歌曲:

顆粒斯馬candy教主

明日將近—我愛死教主低啞的高音唱著後半段高潮的那halukala~

Try my love武道館上帶著神秘色彩有點藍調的慵懶曲風,整個很適合教主那富有R&B的歌唱靈魂。

 My destiny教主的聲音聽久了真的會中毒,低啞的嗓子清唱時彷彿自備了一組小樂隊,聲音及富濃厚的感情,這首歌也是我百聽不厭的神曲。

 

三歲半流氓九爺點點

Lovin' you這首歌十分難唱,而且只有金點點才能唱的出來,必須連續不斷的將聲音保持在高音幾乎快斷氣般的撕心裂肺,屏除一切雜質以最純粹的音質唱出真摯的情感,我想也是點點在歌唱方面的一個轉捩點。

Begin不同歌曲就會有不同的唱法連聲音也會不同這點我很佩服,特別是在這首歌曲裡清澈的治癒人心之聲,讓我再次為你癡迷。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廣受日本人所喜愛的日式風格,中版情歌淡淡的哀愁,那開頭音簡直媲美女聲,很喜歡點點裡面溫柔又深情的嗓音。

 

嗆命那就更不得了啦!!高音夠嗆、個性夠嗆、長相也能嗆暈你

喜歡聽高音掛的絕對不能錯過那種彷彿置身在雲端然後直接越過天堂直接衝向地獄的快感!

★極品腹黑小王子嗆命

因為是你們的(I wish) 意外發現的一首好歌,很喜歡很喜歡這裡嗆命的高音,不似RS裡充滿壓迫感的超強高音,而是那種飄飄然讓人快飛起來的海豚般高音。

Rising Sun中間的高潮簡直讓人快中風,聽嗆命的高音真的很有快感。

 

都說了農民團是五個人都能唱,不過2U更屌

不只唱歌不輸人還能夠兼差當Rapper(笑)

★氣質總受君米奇

HIYAYA這首算得上是我最愛的top10歌曲,每每聽到心情都會為之興奮想跟著唱跳起來,mv也拍的美極了,米奇不止前面的rap出色,後面歌唱的部份讓我ㄧ度錯聽成金點點,頓時領悟到原來米奇的聲音也可以如此的甜膩性感。

無需言語我ㄧ度認為這首歌是米花之歌(囧),大部分都只有這兩人的聲音,米奇的聲音我最佩服的地方就是能夠在尾音的部份壓低音然後爆發,怒吼般的氣勢ex:Somebody to love,其他四人唱love完後的那聲怒吼()

 

★loli本質偽總裁允浩

Purple line除了正反合和Rising Sun外我最喜歡的SMP曲風,可能是我先聽過韓文版的所以先入為主,覺得比日版好聽,鄭允浩在這裡面奶聲奶氣的Rap表現讓我又對他有了另一種了解。

 

無論多喜歡農民團的性格、舞蹈、長相、身材……

最終還是回到了音樂

不論是彩虹音還是海豚音或者是超高音

能夠深深打動我的還是只有農民團五個人一起的五部合音

特別是最近發現我最愛的還是農民們早期的抒情歌曲

Tonight—最後的那個高音,是第一個讓我感到農民們是有實力的男團,最早期聽歌還不清楚那句是誰唱的,一直以為是嗆命,誰知道居然是我家金點點,整個就讓我更愛他原來我的初戀還是點點阿!

I Believe依舊是我最愛的top10歌曲,後面一人一個聲部,五部和聲簡直是好神起

Hug出道單曲,曲風清新有種青澀的朦濃美

one五人五聲融合度最高的一首,沒有誰比較突出搶戲,既完美且合諧

Holding back the tear嗆命做的詞,很催淚聽了會產生許多的感觸

My little princess有種夢幻的感覺,像在耳邊對仙后唱著你是我的baby似的,高潮是五人後面的那句My little princess,聽得我整個人心癢難耐,久久不能自拔......。

 

很奇怪的是,每次聽農民團的歌,有時候都會被不是主音的配音拉走

 summer dream最後點點那oh~na~na~~~~彷彿隨便唱唱but也太吸引我啦!!!!演變成我這首歌的一大萌點

sky開頭點點oh~ya~ya~的愈拔愈高音簡直讓我直接昇天後面伴隨其他人Woo~oh~oh的那聲woo~ ho~ ya~實在很性感的恰如其分。

......突然發現金點點真的很愛在歌曲裡面鬼叫

而且我百分之百都會被那鬼叫聲給吸引走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他們唱的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歡好愛,每次聽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以及在每一次聽歌的過程中更加堅定守護他們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