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534c1a053df0fe5dd3b10.jpg 

吼吼吼~~~

綜藝算個神馬鳥!!

告訴你,我們家靠的就是音樂LIVE

怎樣?(龍跩跩上身)i_f29.gif

 

 

BEAST - Bad Girl

   

好喜歡的歌,舞蹈中間有一個跳躍的動作超可愛的啦~~~

如果說Shock讓我對他們產生興趣,那麼Bad Girl就是讓我愛上他們的主因。

龍君跩真的是一唱到Rap就整個屌到不行耶XDDD 帶上眼鏡完全就是一副鬼畜的模樣啦!!!!

 

 

BEAST-SHOCK練習影片

 

難上加難的對拍動作,可是他們做起來卻又整齊到不行(讚ㄧ個)

雖然說我的死穴是合音版抒情曲,但是有力道的舞曲我也很愛看。

最後那眼神是怎樣啊XDD 有種被餓了好幾天神智不清的野獸盯上的FU miemie%20(93).gif

 

 

Beast - Mystery (MBC 091212)

這首是最近的大愛,那扭脖子的動作哼著哼著就忍不住跟著扭了啦XD

搞神馬啊你們!?敢害你老娘我扭傷脖子就等著瞧(看我敢不敢叫你把良藥毛拿來賠罪)

抖抖:毛毛不行給你!!(死命抱小狗)

咕:不然你也行!(鬼畜笑容)

抖抖:……j_0013.gif

 

OH~忘了最重要的一點,副歌良藥毛高音的那個地方,有一個小小的轉音,馬的,有沒有這麼棒啊!愛死了我!!話說那個是自己發出來的音,還是後期有再修音remix過呢?(知道的請回答XD)

個人感到最好笑的是,MCD缺錢嗎?怎麼幾乎每次都只讓兩隻小獸拿話筒= = 其他人用耳MIC收音都有差耶……(公司策略)

 

 

BEAST- OASIS LIVE

 

嗯~真的唱歌是不能沒有良藥毛啊!!我是您老的音飯!(我發4)

 甜而不膩,高音清亮而圓潤,並且很穩!!

發現我對這種甜美的聲音抵抗無能啊!我對唱功好的團體更是兩腿發軟啊!j_0040.gif

 

 

100506 BEAST - Easy (Sincere Ver.)

這個現場很強大!!

雖然是小公司,巴特,有實力就不怕別人問,我喜歡你們認真唱歌的模樣。

 

 

BEAST / Shin Bong Su - Change ( MBC Star Dance Battle )

哈哈哈~~~這年頭連個諧星都如此深藏不露!monkey%20(59).gif

可憐了我家幾隻小獸們,豆腐又被吃得ㄧ乾二淨了XDDD

龍君跩人生第一次這麼恨唱Rap… i_f27.gif

良藥毛你可愛死了,我也很想像抓小動物一樣抓住你耶~~~

 

 

BEAST- GOOD MAN(電台LIVE)

 

我家毛ㄦ啊~~~姐姐愛死你囉~~~ 完全喜歡你唱歌! w0281.gif

然後想說龍君和良藥兩個的英文說得很溜麻~發音很不錯唷~~~

 

 

BEAST - Bad Girl LIVE

 

說真的,小獸們的現場幾乎都是真唱,而且很少走音,是最近幾個新男團中實力最好的了(其實很想說也比好幾個知名老團好…)

再認真的說一下,唯一有點遺憾的是,有幾個人的聲音雖然都不錯,巴特,太過相似,合音起來雖然合諧,卻也很難分辨,目前比較聽得出來的是毛毛和張美人以及聲線較低唖的孫東東,龍君Rap就不說了~~~抖抖唱得其實不賴,巴特,超不像他的XDD感覺他的聲音應該更MAN才是(掩面),然後李脫光先生...你很棒...可是我老分辨不出來阿阿阿阿~~~

 

YO SEOB - BABY BABY(4Men的歌)

 

太短太短太短太短太短~~~(無限吶喊ing)

我們毛ㄦ真的是很讚啦~~~我愛你(又趁亂告白)

 

Beast - Despite Holding On

 

難得認真穿著西裝唱歌的幾隻兔崽子XD 歌唱實力眞的是我的菜啦~~~

 害我又沉醉了…差點忘記這兩天是我們家三小的巨蛋CON(毆)

哼哼!!明天要開始認真的發肉~~~ 良藥毛你不要在勾引我了!!!mato%2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