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I love U
「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
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
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 實在被冤死得委屈
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
你現在就站在懸崖的最邊上
一個不小心 就會墜入萬丈深淵
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
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

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是這兩個人ㄧ起出現,歡樂無限就會不自覺想笑啦~~~

雖然東西很少,可是龍燮二人組現在已經成為我的精神糧食!!

特別是這樣歪膩的時候(整個心情大好耶!!)↓

圖形2.jpg

原本我還以為是三八龍又黏著我們毛毛狗不放

巴特,看了視頻後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sqKIkKqKhQ/真的是一切真相都解開了......

0d35dd3900cbef12b9998f14.gif 

毛阿~~~~~~

媽媽記得我沒教過你倒貼男人啊!!!!!!!

你怎麼就拔山涉水的往三八龍那奔去(還擠走美人= =)

最可惡的是還一臉無辜的勾撘上他的手啊~~~

然後,龍俊亨你居然人家隨便放個餌就如此輕易的上鉤了...

t_0017.gif  

圖形4.jpg

笑笑笑~~~你就再這樣嬌羞的笑下去吧!!!!!

三八龍到底說了啥?

讓你如此樂不可支、花枝亂燦的......

最可悲的是我...

居然覺得這樣的你可愛得無法無天啦j_0012.gif

 

圖形3.jpg

整個現場就你們是焦點中的焦點!!!!!

好想把你們兩個揉成ㄧ團喔~~~

四周的溫度都到達沸點啦~~~

拜託,冷靜點,回家再吧!!!!

創作者介紹

HeRose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ght1
  • 耀耀這樣下去不行XDD
    會變百搭喔!!!!!!!(炸)
    好吧我是亂入的XDD
  • 因為他家官配也是個百搭XDDD
    百搭CP......= =
    不過我不介意他去搭三八龍(私心)
    斗燮和龍燮我都好喜歡喔~~~(踹)

    金晚晚 於 2010/06/18 23:26 回覆

  • nozomisj
  • 哈~我都笑翻了!!妳變心變太快XD
    妳看到我們家龍龍有多man
    那搭上妳家狗狗肩的男人手臂
    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好開心妳跟我一樣掉入小野獸的無底深淵了(招手)
  • 我還是很愛我家九爺的(發4)
    只不過在迷途中誤打誤撞的看上小野獸們XDDD
    感覺是個潛力股啊!!!!蠻看好的^^
    下次來台再一起去看他們吧(COME ON HEY)

    事實是,三八龍的雞肉還沒有我們家小毛狗的大...

    金晚晚 於 2010/06/20 19:41 回覆

  • 鈺
  • 就跟妳說他們也開始偷偷練雞肉了
    龍先生這樣就好了!!再壯下去我會發瘋
    (妳看看我們家海海就知道了.......)
  • 可是斗俊老公(!)說他們上次拍雜誌是最後ㄧ次露了耶XDDDD
    雞肉留給李脫光練就可以了...其他幾只...
    我比較希望他們多長點身高啦XDDDDD

    李東海已經嚇到我們家姐妹了= =
    麻煩帶回去管教管教!!!!

    金晚晚 於 2010/06/22 23: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