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ce42d87d7e0b5cd0164ea2.jpg 

 

大概是沒料到會在這種時候莫名的跌入名為小野獸的陷阱,所以一點防備也沒有,才會這樣的淪陷的不可自拔。

 

明明東西很少卻常常反覆的看著相同的東西,傻笑。挖到一點新的資訊,就興奮的可以狂high一整天,看到認識或不認識的人,也因為他們而如此,就有一種為小獸們高興的心情,努力的人能得到回報是當然的,特別還是自己喜歡的人。

 

曾經很花心的我,因為東團而改邪歸正(?),對我而言,小神是個很神奇的存在,特別到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再關注任何新團,一率看看吼吼就過去,如果不是因為發生了那件事,我大概會就這樣唯他們到世界的盡頭吧。

 

所以時機真的很重要。

 

為什麼會喜歡他們也是懵懵懂懂的,常常突然就愛上也常常默默就淡掉。SHOCK MV算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MV配的名字實在也打得太慌張了吧!!!看完後還是不知道誰是誰,只認識龍俊亨(沒辦法,這是朋友的愛,而且他也常幫4妮唸Rap),然後隱約記得有個黃毛好閃亮名字很特別,看起來有兩個長得還可以之後才知道叫起光和東雲,斗隊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再說說張鉉勝,我怕有人會打我因為,本人那時真的覺得他長得很怪(踢飛),後來知道大家都叫他美人!?我那個內心慌恐啊~~~

 

會特別關注是因為梁耀燮。因為他在人氣歌謠的歌聲。SHOCK的現場真的很有震撼力,非常的吸引人,韓飯的應援也很強大,單憑這樣的一個現場,就足夠吸引不少的注目,也因此我注意到有一個唱歌很穩歌聲很亮的黃毛,立馬轉頭跟我妹說:「這個人是主唱吧!」XDDDD

 

後來發現其實寵物團六個人都很會唱。不過,我真的分辨他們的聲音分辨到快吐血了,萬分焦慮啊XD說實話聽CD版很多時候我都不能肯定誰唱哪句,但是唱現場時,我的命中率就能提高到百分之七十~~~

 

李起光真的不是我愛唸他(寵物團中最不能罵的By my sister),現場穩定度最不足的就是他了,老實說很奇怪,因為此人是裡面唯一有solo過的,照理來說唱工應該要是最好的(個人觀點),可惜老因為不自信而無法發揮出來,聲音帶點小孩的童音稚氣感,老是唱開頭,個人認為他的定位是中低音,不過Say No裡面他唱的哪幾句中高音Say No就很好聽,這首歌真的很適合他唱。

 

張鉉勝我發現他的音色跟我們九爺一樣都是清亮型的!所以自然很容易吸引我XDDDD這孩子也是曾經從激烈的徵選中差點脫穎而出的,實力自然也是有的,我很喜歡他唱高音部份時的聲音,清亮而不刺耳,個人覺得他的一些咬字或發音部份很特別,好好的發展後,我想這會變成他唱歌的一種特色,巴特,鉉勝和起光都有一樣的毛病,那就是穩定度!聲音越亮而無雜質就愈是容易受到外在的干擾,像是一根繃緊的弦,隨便的觸碰一下,很容易就斷掉(走音),每次聽現場尤其是唱快歌時就會小小擔心一下()

 

尹斗俊大概是這裡面的人中給我的驚喜最大的一個吧!實在是跟他長相完全不搭的溫柔歌聲XDDD讓我驚豔了一下,是說人家好歹也是在熱血男兒徵選裡歌聲排行前三的人耶!!!哈哈哈~我自己嚇自己了XD不只會唱而且也會唸Rap,愈想愈覺得寵物團真的很有前途(),唱現場的時候我覺得斗俊的歌聲穩定度是僅次於耀燮的,可能是難度沒有前兩者高吧,真想聽他唱SHOCK的高音部份,我很期待(破音)XDDDD

 

梁耀燮這笨蛋啊~~~唱歌是我最不用擔心的一個了,歌聲甜膩帶著濃厚的鼻音,OASIS裡的開頭高音部份,完全感覺不到他是在唱高音,輕鬆的像是一般的家常便飯,這首歌他唱得甜蜜到快滴出水來了(人也甜到我想撲上去XD)SHOCK的時候又感覺中氣十足,我看他就算沒有拿手mic也會唱得比其他幾只都大聲,其實說他是主唱也不盡然,因為我老覺得他唱得部份好少,每次都是唱副歌部份,我個人老實說很想聽他唱開頭,像SHOCK那樣,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也想聽他飆高音,這部份美人唱得比較多,總之,就是好想多聽他的歌聲就是了,於是也去聽了他出道前常參加的Monday con,雖然不是很清晰,巴特,他好適合唱歐美的R&B和抒情搖滾,唱英文別具風味,我ㄧ整個完全私心這孩子XDD

 

以上四位,真的都是實力型的,然後我有時會分不清楚這樣XDDDD(老娘已經很努力分辨啦~~~)

 

特別要提的就是我們三八龍龍俊亨先生。這是怎樣啊~~~我居然對你的Rap上癮了啦XDDDD是有沒有這麼屌啊~~~超嗆的!把你誤以為是GD我實在是太低估你了,你根本就是鬼畜版的TOP(),好聽到就算是情歌,也不能缺少你的Rap聲啊!Despite Holding On這首翻唱曲,我發現你也是能唱歌的嘛~~GOOD,以後我們家低音部份就交給你和東雲負責囉~~~其他那四只一個比一個細聲、一個又比一個童音,實在是~~~哈哈哈~~~

 

以上是個人不負責任發言,以及完全私心報導!!!

 

總而言之,寵物團我是愈看愈有愛啊~~~他們真的是傻裡傻氣的遲鈍孩子呀!雖然一開始歷經許多苦難,可是只要保持一顆想唱歌的心,逐步的站穩腳步,不須要太多的華麗包裝,該屬於你們的成功,遲早有天會來到的。

 

我私心的期待著看那風雨過後的那六道絢爛彩虹出現。

 e20a30f81853f25e024f5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