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1.jpg 

發現09年以後可能是女團的時代XDDDD(爆多到認不清誰是誰)

男團們則是災難的開始...說到底我也只關心一團(最杯具那團)...(3)

 

國民女團、2B師妹,我很喜歡的2NE1

2ne1.jpg 

簡介:

YG公司經過4年時間準備的4人女子組合,由在菲律賓以歌手和演技而頗有人氣的Sandara Park、以主演身份和李孝利共同出演有名CF而出名的朴春、韓國著名舞蹈家孔玉真女士的侄孫女孔敏智、以及以出眾的實力聞名並掌握多國語言的隊長CL組成。2NE1曾經和BigBang一起拍攝了LG Lollipop手機的電視廣告,在20095月初發表新單曲進行活動。由於她們的專輯由1TYM隊長Teddy擔當製作人而備受關注。在78發表了首張MINI專輯,主打歌《I Don't Care》在72通過網路發表。

OH!這團應該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團

"Fire"實在很酷很讓人中毒(果然和2B是同公司)

他們家的音樂都是那種讓人一聽就會想再聽下去

愈聽愈好聽中毒性很強

完全符合現在嘻哈、饒舌RAP外加電音的曲風

朗朗上口然怪YG家的歌曲會被稱為國民歌曲。

臉很像麵包一樣白胖可愛的朴春

朴春.jpg 

YO~奇特的沖天炮妞Dara

 dara.jpg

這兩位我很喜歡(個人認為素顏會更好看!)

2nel1.jpg

什麼時候要發張正式的專輯阿?!

YG家實在很會釣人胃口= =

數碼專輯、MINI專輯.......果然音源才是你家最重視的(淚奔)

 

和2NE1曲風相近到我以為同一團的4minute

4minute.4.jpg 

簡介:

隊長南智賢 :古典氣質,笑起來彎彎的眼睛,良好的舞蹈基礎成為他的閃光點。

主唱許嘉允 :完美的powerful的嗓音,隊裏高音的擔當,絕佳的嗓音條件是她的閃光點。

vocal全智允boyish的定位,墨鏡的隱藏魅力,主音,rapper都能做的全能王。

apper金泫雅WG時期展現的強有力shake舞蹈,百變的rapper功力讓人側目。

前WG家的人稱小馬長的確實好看個性似乎帶有野性的一面XDDDDD

d7f7a9ce371a5816f9dc61b0.jpg 

老小權素賢 :與娃娃一樣精緻的臉蛋不符的低沉嗓音,隊裏的可愛擔當。

雖然和他家不熟可是他家的歌都好好聽喔!!!!

大推"MUZIK"和" What a girl wants"還有"안줄래"

聽完4minute的歌讓我連睡覺、上班時都會不自覺想哼唱XDDDD

超喜歡的~~~算是意外的收穫呢!!!

希望他們的發展可以更上一層樓,實力果然還是我最重視的

 

SM家當家女團的少女時代

749a11ca288e52a4c917688b.jpg 

是說之前我比較喜歡允兒(現在還好><)

然後泰妍唱的OST都好好聽呢!!!(雖然我愛的是Sunny的歌聲XD)

一開始很討厭她們的沒禮貌(也許是大而化之?)

不過一首GEE就平反了大眾對她們的印象(確實好聽)

大T和潔西卡真的都蠻漂亮的(特別是短髮)

總之,歌是不錯,就是缺少了點爆點和個性...o()o

 

感覺很特別、歌曲我超喜歡的Brown Eyed Girls

BEGirls.jpg 

簡介:

“Brown eye”系列由GAB娛樂公司及韓國最優秀作詞曲家組成的Negawork公司聯合打造。以有著不同個性的主唱三人和饒舌一人組成的四人組女性團體有著動力演唱力的Jea,以及美麗神秘音色的Narsha,富有感覺的女性饒舌Miryo,有著粗獷唱法的Gain.以這四名團員組成的褐眼女孩從出道時開始,就以神秘主義策略,隱藏了她們的長相,只向大眾介紹了她們的音樂,並和一般團體不同的是不會讓人感覺到團員們之間的差異,四名團員都擁有著出色的演唱力。

可以很電音很動感的"怎麼辦"

可以很獨特中毒性曲風的"Abracadabra"

我超級喜歡的"Junjaman Translates My Style"

還有讓我吃驚感動的抒情歌"중독"、"여자가 있어도"、"못가"

不像2NE1和4minute那種以快歌為主,有時曲風反而太相近的小缺點

Brown Eyed Girls的曲風多變完全的抓住我的耳朵

雖然不是那種爆紅的團體,但是是我最喜歡的女團呢!!!

Narsha

我比較喜歡她的臉XDDDDD

876ddc953a013550d1135ed8.jpg  

 

實在無愛和少女一樣走少女路線的Kara

kara.jpg  

聽了她們的歌覺得這團應該不是我的STYLE..........

不是唱功不好,只是很像一般的女子偶像團體

長的很甜美、歌曲很甜美

一整個彷彿一出現旁邊就會有一堆花瓣櫬著XDDDDDD

DSP家的怎麼老是走這種純真女團、平易近人花美男團路線()b

 

聽說最近很紅的T-ara

T-ara.jpg

(右二那位不錯!!她誰????!!)

簡介:

       今年4T-ara公開了全員而引來了熱烈的話題,但是之後因兩名成員個人事情所致脫離了組合,之後歌手全英路和演員李美英的 女兒全寶藍加入其中。

  現在T-ara成員從初期的5人組變成6人組。已經被公開的朴智妍、全寶藍、恩靜、孝敏外,還有兩名成員為初次登臺流下汗水。未公開的兩位成員又是具備唱功和外貌的很有才華的新人,和智妍一樣,她們也計畫向著演員展開活動。

  新人組合T-ara以不是歌謠節目而是通過'RADIO STAR'的方式出道。

  T-ara3年的時間在M-net準備了的少女組合。成員中智妍和seeya,davichi一起發表了單曲女性時代,因此受人關注。被稱

  為金泰熙第二的智妍被選為在今年8月開始放送的MBC納涼特輯的演員。

  除基準成員恩靜、孝敏、智妍外,T-ara還迎入歌手全英路和演員李美英的女兒寶藍、Q Ri、素妍 3名,正式準備出道。

  這樣的T-ara以非歌謠節目的MBC"黃金魚場-RADIOSTAR"出道。大部分歌手要是不通過歌謠節目出道的話是非常意外的步子。

  T-ara計畫通過在729放送的"RADIO STAR"把實習時的生活、家庭故事等全盤托出。T-ara又打算把teaser影像、music video等一起公開。

OH~此團我完全不熟..................

不過,聽了幾首歌下來,感覺還不錯!!

需要多加研究呢~~~ 

PS.特別推薦"謊言"這一首的Ballad ver.

 

 

跑到國外去賺外快的wondergirls

wg.jpg 

恩~NOBODY很紅(可是我還沒聽過...)

印象中她們給我很辣很敢露的感覺= =

昭熙(最右邊)臉圓圓的很童顏比較像是我會喜歡的型~~~

 

疑似有男人混入的f(x)

d5397164f046480faa184c25.jpg 

原本我對這團是沒啥感覺...

只知道裡面有一個是台灣男人AMBERb

↓這位真的還挺中性的XD

未命名.JPG 

外加一位內地的朋友~宋茜

↓長的好像一個洋娃娃,好漂亮!

c397b2112d4450d0c3ce79c5.jpg 

可是,真正吸引到我的卻是"雪莉"

↓她讓身為女人的我也心動啦\(≥≤)/(權GD也誇她很可愛^^)

 sl.jpg

sll.jpg 

雪莉.jpg 

_x.jpg  

↑左二的那位不要太可愛囉XDDDDD

我最受不了氣質清新獨特、一臉無辜模樣的人了>///<

雖然這團的歌我不是很喜歡(只聽了一首?)

但是我會為了可愛的雪莉好好的再多觀察妳們一下(3)

希望下一首歌可以帶給我驚艷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