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耀燮小朋友啊!!!!!!!!!!!你要去校外教學嗎XDDDD(SO CUTE)

d147cf844a3ea56e66096e6f.jpg 99aad4333f49eef85fdf0e6f.jpg

我們的龍俊亨(又名:小龍女XDDDDD)

玉體真的是太差了=口=每次中標的人都是他耶(不知道怎麼唸他才好)←腰也有隱疾?

知道他身體不舒服,雖然嘴上還是跟朋友一起笑他,但其實是很擔心他的...特別是主持人還沒說的時候,其實我就有看到他在咳嗽了(哭)

聽說他呈現的是一種「快往生」(驚)的狀態!!!←今天還很不怕死的又去那啥鬼運動會這樣XDDD

好在我是坐在看台區,不然,親眼看他在我面前往生(喂)

我真的會哭出來的(OH MOM)

 

還有要是讓我知道小野獸有哪隻敢握其他B2UTY的手←一律剁掉(這麼認真?)

我忌妒VIP和搖滾那幾區人!!!!!!!!!!!!!!!!!!!!

我梁耀還給他玉 體 橫 陳在所有人面前耶XDDDDD

是說要是敢躺在我面前一定會被我給一把抓住的(然後我就會被旁邊的人給殺了= =)

 

接下來是一連串咒罵↓

啥米小朋友!!!!!!!!!!

真的很想問主辦單位到底在搞什麼鬼???!!!

人都還沒入場

演唱會就給我開始了耶!!!!!!!!!!啥小啦~~~

拜託~~~

一聽到Oh Yeah,真的是一群人全往那不到二公尺的門殺入= =

第一次感覺到踩死人是有可能發生的事了...(推啊推~~~)

要不是我用我這個曾經推倒(?)迎面撞來的摩托車的強悍身軀(誰XD)HOLD住

我可能就要跟旁邊的人一樣滾成一團了= =

最賤的是,我和朋友還慶幸的說:還好開場的是MBLAQ...XDDDD

不然,是小野獸,全通大概就會被我滅了吧(煙)

 

SO~

你也知道人家這次完全就是為了小野獸而去的(超死忠的我XDDD)

其他,真的就是浮雲了(望天)


整場演唱會的心情狀態就是↓


MBLAQ:一開始就一肚子火還沒冷靜下來就唱到新歌Stay和Cry,其實整張專輯聽下來有點...,畢竟之前一直聽大家評價還蠻高的,比較喜歡You`re my +這首,現場也有唱這樣,整個就是在放空下度過這團(I'm sorry)

 

4MINTUE:米尼們的歌都很好聽,也做了一點remix,稍微勾起了我的熱情這樣(之前真的很喜歡他們,但現在更愛sistar和secret)←女人心海底針XDDDDDD重點想說→金泫雅也太可愛了吧!!!!!!!!一開口說話,我就感到一陣酥麻XDD聲音好奶好可愛喔!!對她好感度UP


BEAST:唉唷~目 標 啊!!!我的熱情和我的心靈都奉獻給他們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場一直在盯著小龍女(難道我的潛意識裡愛的是他XD)雖然是遠遠的看,但是,他的V領也露的太大了吧(感冒也是應該~揍)主持人應該也是有小研究,還特別指名要梁耀照顧小龍女呀(尖叫)

演唱順序→Special、Soom、Oasis、Shock、Beautiful。

是說感覺從小野獸開始,大家才有看演唱會的FU(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覺啦),總之,尖叫還挺滿意的(畢竟全場一片藍,我還以為自己是來看SJ專場咧@@)小野獸的手燈真的很好看呀!現場也有看到很多人拿喔~排隊的時候身邊還有蠻多B2UTY的感覺,看到有人的手機都是他們的照片XDD回去的時候,我朋友還有看到有人拿著BEAST擦了還有的牌子(雖然他拼錯了XDD)


2PM:每首歌都是我會的耶XDDD都是HIGH歌所以很能帶動氣氛,特別是我看到某幾位,居然還偷露肉啦XDDD不愧是正統的野獸派!!!(拇指)然後.....十分滿分的十分,我好像看到有人摔倒了耶XD


SJ:我可以說我當時真的想回家了嗎XDDDD全場最嗨的對於我來說卻是最無感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KRY的唱功真的很讚,即使厲旭的聲線有時太過刺耳,卻很獨特(屬於一聽就知道誰唱的),不過SJ還是最喜歡藝聲的嗓音啦!!

 

反正照例看完就會有種莫名的空虛感湧現......

雖然會後悔自己沒有買5000的近距離VIP票

但是,我還是想把這些錢留到小野獸他們單獨的控上再用~~~

希望,它們能有派得上用場的一天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