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金鐘仁家補不完的就是視頻sada_org  

CR:letthemusicplay(Into Your World)

這個是More than word出去的站子.......原來的那個大概就擺給他爛了吧=  =

 

 

CR:stranger0114(MAMA)

 

 

(HISTORY)

 

 

12.08.03 更新3則


 

 

CR:10mehae15 (During Talk 1)

 

 

(During Talk 2)

 

 

(Angel)

 

 

(MAMA)

 

 

(History)

 

 

12.07.22 更新5則


 

 

CR:Mr.Destiny(brilliant boy, KAI♥)

 

 

(MAMA)

 

 

 

CR:kai kim((MAMA edit)

 

 

 

CR:exocherryblossom(Angel edit)

 

 

 

CR:EXO GALL(KAI x Baek)

開白居然對舞了XDDDD 最近是怎麼了啊?這兩位T T

 

 

12.07.19 更新5則


 

 

CR:Mr.Destiny

繼DC之後的SORRY SORRY!!!命運先生好棒sada_org  

 

 

 

 

 

 

 

 CR:lovelyexo

 

 

 

 

 

CR:ang butter

SORRY SORRY~~~全體!!!(讚)

 

 

 開兒的頭髮一定是用飄柔啊啊啊~~~

 

 

開度總是暖暖的在一起!

 

 

還是開度XDDD

 

 

開度白!!!!!!!!!!

金鐘仁的拿mic手勢每次看都覺得超可愛的>///<

 

 

CR:allblack-kai

13和14號的活動剪輯版。

哈哈哈~~~最近開兒是太開心了嗎!!!

動作整個超用力超憨的看得我笑死XDDDD 你給我乖一點冷靜點好嗎!!!!!

 

 

CR:tetice91

全體的版本。

 

 

一開始我是對M的好感大於K...

但是,慢慢地我發現K更加吸引我了XDDDD

雖然我依舊是個開兒唯飯= =

嗯...具有團魂的唯飯(也許)

arrow
arrow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