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地阿我的媽呀!!!!!!!!!

都教授你想逼死所有偶像劇的男主角嗎???!!!這個高度這種絕世好"外星人"要去哪裡找阿!!!!

上的了天下的了地隨時隨地只要你有危險就會出面救你的這種男人......ㄧ定要嫁他阿TTT

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一個韓劇,編劇太屌特效你牛!!!以後再也看不到要怎麼辦阿阿阿~~~

a4a9287b02087bf49aa3d583f0d3572c10dfcfce.png0004b9504fc2d5622383e186e51190ef77c66c8a-1.jpg8f46f8b44aed2e73f53a05468501a18b86d6fa42.pngf6fef7628535e5dd4ffd94b474c6a7efcf1b6240-1.jpg50189a99a9014c0850c319ce087b02087af4f499.jpg42ce90119313b07e4f9360630ed7912397dd8c6f.jpg    

 

 

金秀賢真是演啥就紅啥!!!!!超厲害~~~

擁月裡的王沒有殺到我...都教授我這是扛不住了阿TTTTTTT

完全滿足女性對英雄人物的幻想~~~OH~~~你超屌的都敏俊先生>///<

全智賢每次演的腳色都好像神經病XDDDD完全對我胃的神~經~病阿XDDDD

本來還想等星星完結後再看,但上次看了一下神偷後,被這兩人的速配給迷住啦~~~

忍不住去看了星星後.............整個上癮了...........ㄧ天就看完八集XDD

現在重看第二遍啦~~~坐等第九集~~~快出來!!!!!!!!!!!

 

來自星星的你第ㄧ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二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三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四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五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六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七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八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九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集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一集

這集好虐TTTTT

女神加油~~~教授他那是在說謊阿...他都愛你400年了說TTTTTTTTT

完蛋了...教授要受傷了啊啊啊!!!雖然是不會死啦~~~但USB會被搶走啊...(唯一的證據TTTT)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二集

超級虐...................說好的搞笑愛情劇呢TTTTTTTTTTT

小劇場更是慘不忍睹(哭倒在地)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三集


這禮拜只有這一集!!!!!!!!!!

還卡在這種地方!!!!!!!!!!!我真的不想活啦TTTTTTTTT

教授你怎麼會想到要去頂罪啊.........我討厭這樣TTTTTTT

還有八集...要怎麼發展下去?!真的變數超多的...................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四集


看直播的時候有些人在那裡抱怨說這集拖戲不好看...害我失望了一下

結果我自己一整集看下來...完全和直播時兩個樣子麻=  =

這集教授和女神只有兩個短暫的接觸畫面可是都好戳心看了都想哭哭了(停)

中間以回朔的方式交代了一些重要的訊息,看得我好緊張的一集TTTTT

教授:你竟敢,我會讓你知道你惹到誰!(氣勢好恐怖!!!!!)

可是我ㄧ直在注意他的臉~看看到底有多腫啦XDDDDDDDD(都是網友一直說害我也覺得XD)

今天還是不要看透劇好了,真的跟實際看完全兩種感覺........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五集

果然是讓人看得欲罷不能的一部好戲!!!!!!!!!!!!!!!!!!!

這集亮點太多了!!!快被閃瞎啦XDDDDDD

教授萌死我嚕TTTTTTTTTTT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六集

直播被這幕秒死了...............死了........死.........xyjguale_org  

不要叫醒我...拜託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sada_org

dc4ca28fgw1edgxjjh2k1j20ja0cdwf1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七集

剛看到女神在車上邊哭邊唱歌.....................

你他媽逗我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喝醉酒的萌萌教授我等會就來吻醒你囉(作夢吧=  =)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八集

女神的弟弟你....................要不要這麼愛教授阿XDDDDD

那啥公主抱後...已無法直視這兩位了.........年末情侶獎看來要靠你們兩位啦(笑哭)

 

 

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九集

秀賢他最後還是獻身了...不對......是獻聲(前者是眾多星迷們的奢望TTTTTTTTTTTT)

不過洗個澡都不全脫光的人,我們又怎能期望更多呢(把那條浴巾給扒啦啦啦啦!!!!!!!!!!!!!!!)

這集等著禮拜五回家再慢慢看...只剩下下禮拜兩集了...略憂傷(哭哭)

等到星星全播畢後,我也不用在這麼辛苦的追劇了(解脫XDDD)

要等這小子的新劇不知道是要等到天荒地老還是海枯石爛......................

預計也要等明年了吧....一年ㄧ部電影或韓劇的節奏=   =

 

 

來自星星的你第二十集

都敏俊,2014來自星星的你,還好能夠遇見你,感謝你讓我愛上金秀賢。

能陪伴都敏俊的時間還剩下最後兩天,但是能陪伴金秀賢的時間還能繼續無數個日子。

進入倒數最後一天了......我覺得我的耐心和少女心和追劇初體驗全都奉獻給這部戲了...

非常的非常的不捨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估計完結後會有一陣強烈的失落感............

 

 

來自星星的你第二十一集(完結)


這種像失戀的心情究竟該如何是好?!!

失眠了呢.............................光是想到就會揪心般作痛...........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曾說過, 道別應該早早做才好,因為真的到了最後一刻,就沒辦法好好道别了」

可是,

我還沒作好準備要跟星君道別...所以也還不打算看這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蟲洞又稱愛因斯坦-羅森橋,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接兩個不同時空的狭窄隧道。蟲洞是1930年代由爱愛因斯坦及納森·羅森在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的,認為透過蟲洞可以做瞬時間的空間轉移或者做時間旅行。由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提出該理論。簡單地说,蟲洞就是連接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完整版Epilogu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晚晚 的頭像
金晚晚

HeRose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