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發現,原來我的理想型是鄭允浩先生。XDXDXD




是說...
我是比較愛金阿花這樣子
清純並抽風著、美麗而堅強著
畢竟美人我見猶憐阿~~~


但是...
老娘現在才領悟到~~~
原來我狂野的內心(?)需要的是鄭允浩這腹黑囧rz










鄭總~~~鄭CEO~~~鄭腹黑~~~鄭豆包~~~
你的胸肌你的總裁氣質簡直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老公人選哪!!!!
是我萬眾選一的理想型呢!!




理想型--鄭豆包 夢幻型--金阿花

...於是我才弄明白
我的理想型是用來愛我的(毆)
而我的夢幻型是用來讓我愛的=w=(爆毆)

迷之音:這是什麼觀點??




於是乎
豆花CP在我心中飛耀上升UP
這樣兩個都是我的啦~~~哇哈哈

迷之音:這樣可以嗎?
我云:當然可行,誰叫人家豆花相愛綿綿無絕期,我只好當無辜第三者啦XDXD(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