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目超晚播的...等到都快睡著,雖然聽沒有不過可以看到五只也是很棒的!!!
金小在你真的很可愛那個嘟嘴傻樣,大家都拿你沒辦法呀~~~愛你^^


MC夢你和花在很熟嗎!!??這又是在演哪齣↓(囧)




孩子呀!我知道你的好人緣遍佈全世界都深入到了外太空(火星)
但是也不能老是這樣阿~~~受不鳥,豆腐給人家白吃去了@@




坐大腿...
摸腹肌......
很好,有你的= =






【翻譯】┏1007夜晚東X內部真情告白┓

視頻來源:DNBN
文字翻譯:淩
轉載注明出處:百度xiah俊秀吧
==============================================

【俊秀】
首先,我們(俊秀和有天2人)在東方神起中作為唯一的朋友,時間過的很快,已經6年了。到現在為止,我們一路走來,比起朋友更親密,不是朋友應該是家人。像兄弟一樣一直走到現在,因為有有天的存在,互相依靠才能走到今天。很可靠,因為有有天的存在。很可靠。以後更有自信的在舞臺展現更帥氣的樣子。以後會更努力,希望一起有更棒的表演。我愛你,有天!~


【有天】
對於在中哥。。。雖然其他成員也一樣,但是好像更加依賴在中哥,在覺得累的時候,成員們都不怎麼會喝酒,因為常和在中哥一起喝酒,兩個人聊天,給了很多依靠,謝謝。你。。是以後也一直特別想在一起的人,這種感覺。


【在中】
允浩,是我的朋友!我無力的時候。。有我沒有的剛強。昨天也。。昨天淩晨也有點依靠允浩,現在東方神起5個人的狀況,因為現在的樣子非常幸福,卻也常想,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樣的幸福感覺會不會消失?突然會覺得不安,可能是因為秋天的到了。相反的,允浩和我不一樣,會往好的方面想。到目前為止一直都這樣,以後希望也能這樣依靠,真的是最好的隊長,謝謝!


【允浩】
我們的老小,昌珉。真的,事實上和我們打鬧,雖然會急躁什麼的,但是思想最深,知道哥哥們需要什麼,對我來說是Best Friend。被稱為好朋友。。。在我非常辛苦的時候,在身邊講很多來開導我,因為是弟弟,對哥哥不能說的話有很多。反而聊很多,一方面雖然是老小,但其實也是朋友。所以,很多時候,因為是哥哥,”謝謝“這個詞很難說出口,今天坐在這裏,想說聲謝謝,昌珉啊,謝謝,


【昌瑉】
俊秀哥,對於我來說,從開始到現在,真的是和我一樣的B型。。我們周圍的人都常有這樣的說法。不管是我,成員們,周圍的人也是,如果能生個像俊秀哥一樣的兒子或者孩子就好了,或者能遇到俊秀哥這樣的男人就好了,經常這樣說。和周圍的人在一起,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不管是理解的,還是不理解的笑話,給人那樣輕鬆的感覺,因為這樣得到很多安慰,也因為這樣得到很多勇氣。更甚。。有意無意的給予依靠,是我們隊中不能缺少的一分子。。平時真的有很多覺得抱歉的,也有很多感謝的。借此機會,想說聲謝謝,我愛你。

----------------------------------------------


「昨天凌晨依靠允浩...」......你們...一起睡...(我想夾在你們中間呀)XD

五只的感情真的很好~~~
因為你們五個人的相遇,創造出最棒的東方神起

瑜鹵允浩
英雄在中
祕奇有天
細亞俊秀
最強昌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