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要愛過你們,甚至還曾是東方家的anti...
是要說你們的魅力太大,還是一切命中注定!!??


這是我觀察期最久的一個團
愛與不愛往往只在一念之隔間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神起? 還真是一言難盡~~~
只知道,看著聽著anti著,神起就成為最愛了。(囧)

我對五只愛的程度不同、卻通通有著不同感受的愛


■東方家的聲音--金俊秀■




小秀桃是東方家我研究最少的對象,因為他...很好理解(毆打),實在是因為他的世界太單純了,朋友除了250就是雙生哥哥、興趣除了唱歌就是打遊戲XDXD

就像允浩說的:俊秀很特別,但是他的特別都是會讓人預測得到的特別(爆笑)。一個笑容很清澈的孩子。

對俊秀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歌聲(還有笑聲),真的是東方家唱功最好的,而且聲線很特別,事實上他在SM6年也不是白呆的,無論是唱功或是舞技都能夠獨單一面,天生就擁有別人所沒有的才能。他最辛苦的時候,我想應該是變聲期的時候,徬徨、挫敗、難過,然後成長。

傻人有傻福我想應該是他的最佳寫照,我想如果我的本命是俊秀的話應該會很幸福,單純而快樂的喜歡這個得天獨厚的孩子,可惜我攤上的是五只裡最命運多舛的笨蛋><,真的是夠笨蛋的我。(恩康康)


■東方家的精神--鄭允浩■




鄭允浩是我的理想型,既沉穩又有王者的氣息,舞台上的領舞,舞台下的隊長,東方家絕對精神的存在。

因為是隊長所以說話官腔,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個性沉悶,我ㄧ度很討厭這樣的他,那樣的他不像我印象中的他,只有絢麗的舞蹈和帥氣的臉龐,沒有俊秀的單純、沒有有天的感性、沒有昌珉的可愛、沒有在中的有趣...

是不是我自己給了他太多的想像,還是我加諸在他身上的期待太大,以致於我對這樣的他不滿足,認為他應該還要再更好更完美才對。聽你說投毒事件後,你幾乎恨不得把自己藏起來,是怪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我們真的讓你傷心了,允浩阿!我釋懷了~看著這樣的你我感受到你深刻的感情,彷彿又回到了那笑起來會露出兩顆虎牙的傻孩子。

不管曾經受過的傷害,我相信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東方家永遠的精神領袖,最高!!!!


■東方家的眼淚--朴有天■




朴米奇在我心裡的地位是上升的最快的一只。以前對他在韓國被稱為花美男感到嗤之以鼻(表打我),但是看久了,才會發現米奇其實很耐看,笑起來甜甜的(難怪綽號朴甜甜),整體感覺真的很有韻味,真不愧是東方家的潮人之ㄧ。(哈哈)

他的眼淚徹底的打敗我,是東方家眼淚最多的一只,有時不免懷疑東方家其他四只很少哭,是不是因為米奇已經將他們的淚一起流光了。和在中同病相憐,一個被親生父母遺棄、一個早期父母就離婚,是不是因為這樣,你們的感情總是比別人細膩,也總是比他人容易感動,也特別能打動我內心柔軟的地方。

就像他的人很有韻味一樣,米奇的歌聲在我心裡是五只裡僅次於在中和俊秀,甚至比俊秀更能打動我,很富有感情和磁性的聲音,有時聽他SOLO,到激動處,淚也會不自覺得緩緩低落,是這樣的感動人心。

有人說,米奇是五只裡最沒用的,僅是練習6個月就能出道根本是靠好運...我想反駁,那是因為你們沒看見他的才華,他的努力,他的自創曲,evergreen是他的創作裡我最喜歡的,淡淡的旋律中隱藏濃厚的深情,就像他的人一樣,需要深度了解才能發現他的價值。


■東方家的智慧--沈昌珉■




沈小餅,我最可愛的ㄦ子。他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五只裡好感度最高的。也許他沉默寡言、也許他老是一副黑臉、也許他看起來世故又老成,但請不要忘記,他依然是東方家最讓人心疼和愛憐的老小。

是說年紀小不是問題,有沒有腦袋才是關鍵所在。(恩康康~)小餅在東方家一直都是扮演著高智慧和高EQ的角色,喜怒不形於色,有苦也總往肚子裡吞,似乎怕麻煩別人似的,聰明乖巧只是保護色,內在其實是個怕受傷的靈魂,對於這樣的小餅,實在是完全激發許多女性的母愛,想疼他寵他告訴他其實真的有很多人默默的在支持他,只是低調了點撒><。

小餅對於自己向來缺乏自信,儘管擁有許多優勢,比如身高是最高的,身材是最好的(模特身材),臉蛋是最有形且性感的,高音是最完美的,但是還是無法讓他從自己的龜殼探出頭來,只是含蓄有禮的在默默發光著。

可以想像有昭一日,完全爆發的沈昌珉將會有多麼的耀眼,現在的我們只能默默的守護這未來的明日之星。


■東方家的奇蹟--金在中■




金在中,對你,我始終珍惜。說不出是什麼感受,但你在我心裡的確佔有很重要的位置。你有本事把我從anti變成fans,就要有義務對我負責!!說,是你要娶我、還是我要嫁你,這是你的選擇題。XDXDXD

明明是東方家最年長的,行為舉止卻幼稚的可以,和老小完全相反。但我對你的期待和期望卻是最高的,因為你似乎總能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對你刮目相看,就像一塊璞玉,看似平凡,卻只需稍加著墨就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從音癡到東方家的主音,從不被人關注到一提起東方家就知道有個美麗的金髮少年,從人氣最低到現在的人氣爆棚,你的狗血人生和反轉程度,真的可謂之奇蹟。

因為他的顏,讓許多人有所誤會,但如果只是因為長的好就要被稱為"花瓶",那我想,金在中你應該就是那世上絕無僅有『最有才』的花瓶了!!!XDXDXD


要愛,請五只都愛
儘管愛的深淺不一,也請不要傷害或忽略任何一只
因為他們是永遠的『東方神起』

如果說神起有100個飯
那,
英雄在中就又100個飯
瑜鹵允浩就又100個飯
祕奇有天就又100個飯
細亞俊秀就又100個飯
最強昌珉就又100個飯。

在中說:仙后就像睫毛,會掉也會再長出來。
我想說:我不想當睫毛,因為我會一直陪伴在你們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