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身體的露身體、躺地板的躺地板。。。
不愧是Sexy Couple果然夠震撼大家的視覺!OMG>///<


***
轉自:百度豆花吧


【MV】Wrong Number 후속곡


允在"夫夫"的Rap超棒!血紅的mv!



九爺這次直接連床都跳過,躺地板還舒服嗎?不得不說你很適合床阿~躺著~這種"純真的誘惑"眼神夠憂鬱、氣質很清新、動作很Sexy(鼻血),是怎樣看起來似乎還很痛苦的fu= =,人家鄭允浩是有對你怎樣ㄚ‧‧‧


很阿莎力的又給我們一飽眼福的鄭允浩先生(血崩),一副"完事"後還不爽快的模樣XD,我們家九爺的24吋小蠻腰可禁不起"過激的運動"XDXDXD,請小心使用(噴)。


看三連發動圖尤其能感受其箇中奧妙~~~豆花飯真的是人才呀!


★四輯C版「血」真集★


腿阿腿~百年難得一見的美腿呀~~要死啦~又白又嫩又修長又纖細,果然,沒有毛!(很好)九爺你還真是全身上下,從頭到腳每個部位都是那麼的討人喜歡XD

想像一下,這雙美腿緊緊的勾住戶主那"壯碩結實的腰"...(噴血囧)...以下畫面為20禁內容,打住打住!



依舊克里斯馬斯的俊秀~~~



帥氣又loli的戶主大人~~~哇哈哈~~~看誰ㄚ你



阿~~~米奇~~~我撲!真的是「猶抱琵琶半遮面」,愈看愈好看的朴米虛。很愛很愛XD



沈小餅你就是有種成熟中的可愛氣質,身材非常之好>///<



親愛的乖巧九九,無條件愛你



總被我忽略的傻秀~~跟250一樣傻所以是親梅竹馬沒錯XD(噗噗)



腿巨長的老小阿珉珉~~~記得我愛你唷^^



每次照片都以鬼遮眼豋場的米虛大人,你是在走九爺以前的神祕路線嗎?



阿凸~九爺躺完換你躺,真的是...姦情瞞不了攝影師的法眼XDXDXD



綜合以上,結論是,四輯C版果真是好物,必敗!

PS.事實上,C版應該是Couple版的縮寫,有夠"豆花"的~哈,實在是讓人不想歪都難!
PPS.我不豆花呀~事實上我all花或花all(煙)最近流行"在攻"~~~恩康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