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9月你悄悄地滲透到我的心中
絕美如畫堅強如你 從此我知道 我的存在在於你的存在。


你本該比其他人都要幸福,但是,也許上帝要讓你在完美中存在不完美,即是剝奪了你的幸福。


我們的在中即使再困難都能咬緊牙根的活下去
我們的在中就算隱忍著悲傷也覺不向命運低頭
我們的在中其實是個外表乖巧內在叛逆的小傻瓜
我們的在中是我們連那痛苦也都要愛著的寶貝…


有人說過:「睜眼鄭允浩、閉眼金在中」
在舞臺上鄭允浩以他炫麗的舞蹈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但是,當我們閉上雙眼,耳裡心裡滿滿充斥的,都是你那清澈嘹亮能夠治癒人心的歌聲。


你說:「最近和團員們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但是總怕這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我說,你這傻瓜,怎麼這麼缺乏安全感,比起自己你更在乎東方這個團體,在乎到將之刻在自己的身上,但是你知道嗎?比起東方這個團體,我更在乎的是金在中,是唯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喜歡小餅、很欣賞允浩、很心疼米奇、很重視俊秀,但我愛在中!


有天創作的才華、俊秀與生俱來的唱歌天賦
允浩得天獨厚的完美舞技、昌珉傲人的身高和帥氣的長相
你,似乎都擁有…卻又顯得不足…


但是,你知道你最強悍的是什麼嗎?
不論喜歡或討厭,你都能不費吹灰之力,在第一時間吸引人所有的目光。
甚至擁有把anti變成fan、把顏飯變成死忠飯的潛在能力
這已不單單是因為你好聽的歌聲或是美麗的容貌
而是你的靈魂,那樣的純粹那麼的強悍如此的溫暖
你讓我看到人性中很美好的事物,深深的感動著我。


很多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冷、極冷
但是多接觸你之後就會發現你內在的溫暖
你原本連笑容都還要學習
但現在卻擁有讓人怦然心動的笑容






喜歡你神遊時呆傻的模樣
喜歡你犯抽時可愛的模樣
喜歡你不把一切看在眼裡那出塵的模樣
喜歡你似笑非笑眼眸裡閃動著光芒的模樣
喜歡你外在柔美內心剛強那樣讓人矛盾的模樣
喜歡你唱歌時面無表情輕閉雙眼時睫毛顫動的模樣
喜歡你跳舞不認真一副有氣無力卻過份性感的模樣



對你的愛是
一分的敬佩
二分的憐惜
三分的欣賞
五分的感動
敬佩你堅強的精神世界
憐惜你狗血悲情的過去
欣賞你清麗的容顏和治癒人心的歌聲
感動於你每一次出現在我眼前的存在



對你的愛似乎永遠都不夠
給了很多還想再給你更多更滿的關心和疼愛
今天比起昨天、明天比起今天更愛你。


你知道你很幸運嗎?
你的飯不一定比其他人多
但花粉們卻是以1擋10的在愛著你


所以永遠不要小看自己
就像你不相信命運一樣,再痛苦也不會向它屈服的對吧!
也因此你才能走到現在、從最低到最高的位置
那天如果你累了不要勉強,就請停下腳步
即使你不再是東方的英雄在中
花粉也永遠會是金在中的花粉
我最大的願望不是站在你面前說愛你
而是能夠在你身後看著你展翅飛翔
感謝有你陪伴的這些日子
很充實很幸福也充滿了動力…


我的在中,請你一定要幸福,做死的幸福下去!!

-----------------------------------在中生日快樂‧記於09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