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聽見我的祈禱
我如願拿到我心心念念的大哥^^



喔~海報送的是這張2CD的封面
我以為會是五顆大頭的那張...(我愛大頭><)



說來我的運氣還不錯
上次魔咒預購拿到的徽章也有大哥的~(獨缺我最近"愛很大"的最強)
不過豆花米秀依舊很雙雙對對= =



我最近慢慢在收藏的碟~
心靈神會和Tri Angle會是我下一個收藏目標XD



小鈺送我的年曆^3^
捨不得撕掉換頁...



我的鎮床之寶XD



滿滿都是大哥的"慾"照



走到哪大哥都在哪XDXDXD
目前計畫把最強也收入我的後宮中!!!(還是讓最強收我入他後宮囧)



最近很容易頭痛失眠...

壓力太大了嗎?

人終究還是會向現實低頭的

也許我的缺點就是太愛作夢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

太不現實卻活的自我多了。

PS.CD-1竟然還有隱藏版= =
害我以為我愛的9096沒有收入在內說...真是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