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AA3中你溫柔愛狗男和深情愛在中的形象(秀:who's that?!)
so~金candy,我正式命你為二房,還不快來侍寢!!!!!!



金在中,你這樣好受喔(這不是金在中這不是金在中啊~~~)

你沒看到金candy一臉害怕的表情嗎!?
秀:who's that(你能不能換句別的)
秀:........what's this?(好吧!我還是太小看你的英文能力了= =)


手!!!!!!!!!!!!!!!吐血!!!!!!

為了粉碎你兩不合的傳聞,做戲還做的真徹底

那該死交纏的雙手......手抓來抓去不累麻(秀:這就是情趣不懂閃邊)



不知道在進行什麼不當的交易囧



XiaKy整個好幸福~~~



在:你的幸福我來拍(噁)



情趣之二,sm必備眼罩這時候再有個蠟燭或皮鞭會更好XDDDDD

秀:我要射了~~~~~~~(不純潔的人飄過)



好吧!2J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是想放這張........

鄭允浩!!!!你,竟然敢對我家在中用強!!!!!!!!!!!!!!!!!!!!
.
.
.
.
.
.
真是做的太好了XDDDDD(灑在中)
這人就是喜歡激烈一點的(毆)


在:有天,救我~~~
米:沒空!!我正要跟我的大(珉)小(秀)老婆出門咧.........
浩:今晚就我倆#$%^*@&哈哈哈哈(= =)
秀:為麻我是小老婆><
珉:.....................。



AA3真是他媽的美好啊(遠目)

(有床,床戲還會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