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巨蛋真是一個好物monkey%20(42).gif

人、歌、飯三者合一的境界原來也不過如此。

 

090829 TBS 東方神起日本四巡東京巨蛋演唱會【清晰完整版】 part1

 

Secret Game

Share The World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Take Your Hands

Stand Up!

9095

性感的神祕的,特別喜歡副歌的Pre un、deux...。

FORCE

Purple Line

改編啦!!!!!!!!更好聽(拇指)原本就對這首大愛,櫻花妹好像也很喜歡韓國的舞曲風格呢!!

呪文-MIROTIC-

雖然我還是更愛韓版,可是舞蹈實在太讚啦!!!特別愛最後副歌的那段,五人打底、2J飆高音

Heart,Mind a Soul

治癒曲,完全是治癒曲!!!九ㄦ好柔情(陶醉)教主的WHY好激情、2J最後的合聲好姦情(誤?)

忘れないで

這裡面最後居然有2J的合音!!!!巨蛋的現場讓我突然愛上這首,我愛九ㄦXDDD(趁亂告白)

XIAHTIC/俊秀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在中、有天

就算不用快歌也能緊緊的抓住人心,這一刻安靜的全場單純的為你們而感動。第一次覺得米花的聲音居然如此的合諧完美!金九在這歌裡音質簡直清透到一個不行,太美好了,我果然是你的音飯啊!!!

CHECKMATE/允浩

WILD SOUL/昌珉

Begin

everyday and night with you~~金在中副歌一開頭我就不行了(抖),百聽不厭的歌,米爺安靜的彈琴五人優美的合音,治癒系的感動真的會讓聽者有想哭的衝動,但是卻又被金在中溫柔清亮的嗓音給溫暖的包圍著。

 

090829 TBS 東方神起日本四巡東京巨蛋演唱會【清晰完整版】 part2

 

Nobody Knows

日四輯的快歌這首現場更有感覺!!!

TAXI

Forever Love

第一首秒到我的日文抒情歌,2J實在太華麗麗了,愛死這兩人合聲(哪時可以出張2J的專輯?)

"O"-正・反・合

完全大愛舞蹈,特別喜歡SMP的舞曲!!不像日本那樣軟綿綿的,強悍、有POWER才能顯現東方的舞技。

Choosey Lover

Sky

Somebody To Love

每場必唱之歌(好神奇的魂都沒了XDD)JUMP JUMP~~~

Summer Dream

教主大人領舞被中心脫褲子XDDDD

Survivor

The Way U Are (ENCORE)

這首歌的應援是個看點。

 

090829 TBS 東方神起日本四巡東京巨蛋演唱會【清晰完整版】 part3

 

We Are!~Break up the shell

Stand by U

Kiss The Baby Sky

全場大合唱,感動。

Bolero

這個現場唱的太好了!!!心水~~~

Love in the Ice(DOUBLE ENCORE)

 

鄭允浩負責把失控的場面拉回來

朴蜜奇很會調情,總是可以把氣氛搞的既HIGH又搧情

沈嗆命太強悍,說著「即使你們喊的再大聲我也不會認輸」的話,簡直大魔王

金教主那個純真可愛的笑容一直閃到我的,害我都有了想撲上去的衝動,太可愛啦!!!

金九爺實在太秒殺,我的眼睛完全無法移開他身上,無法呼吸不似人間所有像精靈一樣的妙人兒,愛你。

叫囂著要強行突破體內湧出的強烈情感

整顆心被緊緊的束縛著

屏著氣息幾乎無法呼吸

原本死寂的心在優美的歌聲催喚下緩緩甦醒

張開雙眼才發現已然置身於天堂之間

ㄧ切美好的不像真實

幻覺嗎?

低下頭眼眶中淚珠滑落

久久不能自己……

最極致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