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莫名不熟悉的新環境(身心俱疲)

忙碌了一整天支援別家店龍計畫(腰酸背痛)

關注久未重逢的好神奇日本限定組合實在是讓人通體舒暢、豁然開朗起來!!!

老娘,今天我圓滿了。大哥你還太嫩呢!

53113999200912022257142757090828167_009.jpg

 

啊啊啊~~~我要向你告白,大哥我愛你!!

你是怎麼長的怎麼會愈長愈小

前幾天機場是三歲半

7c5f4a647d83510baa184c0d.jpg 

 

今天的歌謠祭直接縮回到只剩三歲不到?!

53503991200912022039362706282372311_005.jpg 

真的是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才好t_0017.gif

53503991200912022039362706282372311_006.jpg 

這個人完全是生來打擊女人的自信心j_0013.gif

53503991200912022039362706282372311_010.jpg 

 

笑的一臉傻樣......

53503991200912022039362706282372311_007.jpg 

 

也是啦~~~好久沒看到這麼合諧的畫面

我自己也傻笑了好半天不說monkey%20(38).gif 

53503991200912022039362706282372311_011.jpg 

 

然後猛然驚醒,隔壁的那位先生......

好像是......木村先生!!!

53755281200912022255391748028132628_000.jpg 

 

XDDDDD

跟大哥坐在一起的畫面真衝擊!!!

而且這兩人還這樣

53842700200912022022513919160763169_008.jpg 

(有沒有這麼像!嬌羞的動作如出一轍囧)

 

大哥今天感覺真的開心多了

話都是他在講的(攤手)

 53842700200912022022513919160763169_005.jpg

 

樣子真的是嫩死了

我看了也真的好想去死j_0012.gif 

53842700200912022022513919160763169_002.jpg 53842700200912022022513919160763169_004.jpg 53842700200912022022513919160763169_006.jpg

(大哥這種若有所思的表情簡直就是若無其事的勾引人的最高級嘛!我愛死他這樣的放空出神呆樣XDDDDD)

 

唱歌的時候也好美好喔!!

c49ffe2db23919c38b139900.jpg 706fa0f628b4280d730eec00.jpg

(那個辭演的消息如果是假的,我想我就不會這麼心痛了...眞的不想再看到你為了誰,放棄那些大好機會make9420%20(22).gif

加映「soulmate之眉來眼去」t_0001.gif

53755281200912022258541494290160368_000.jpg 53755281200912022301543200108939453_000.jpg b1d80dc330f962340ff47700.jpg

 

同場再加映「好久不見之大頭金菌銹」

5375528120091202204238097.jpg 

(感覺好像回到了去年mkmf或金唱片的頒獎典禮kwan%20(31).gif )

 

六個人的東方神起!!??(2J中間的是德永英明啦)

4972ce08f0d5c0e03ac76301.jpg 

最後,還是希望能有個好結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晚晚 的頭像
金晚晚

HeRose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