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多人跟大哥告白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啦~~~我要發瘋了~~~

大哥是我一個人的啦~~~(群毆)

53113999200912041838361706252482103_001.jpg 

 

 

091202 FNS 歌謠祭Stand by U 

 

Oh~no~~~

好好的一首情歌被唱的像要上戰場一樣

多西嗲?!

爆筋的程度看得出來candy有多賣力多想上台唱歌ㄚ!!!!!

沒關係,你還有歌舞劇可以讓你操到吐XDDD

 

 

091202 FNS 歌謠祭 RAINY BLUE

 

 

最喜歡的部份是大哥開頭時

德永英明那種不是來唱歌完全是來欣賞歌聲,閉目聆聽的神情

和結尾時毫不掩飾的讚賞笑容

以及看台下其他藝人們所投以的欣賞目光

那種由衷發自內心的佩服,值得人再三回味。

 

不論現在處在什麼樣的環境

未來又將面臨什麼樣的困難

把握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機會,這就是我所愛的--東方神起

 

站上舞台就是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盡情的發光發熱

不耗盡最後的一滴血淚不肯罷休,這就是--東方神起

 

儘管這不是唱到最完美的一次

可是我已經充分的感受到你們的心意,這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是德永英明前辈参加LIVE的时候,說的關於東團的一些話

翻譯:菜菜子

轉自:在吧

“東方神起的有關人士向我提出了演唱rainy blue的要求,當問為啥選這首歌時,對方說道非常喜歡這首歌。”

“大家都很努力地用日語和我交談,大家都很帥,特別是在中。那麼美麗的容顏看著我的時候,即使我沒有那方面的趣味也想要擁抱他。如果我是女性的話,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真的是很美麗,凜然,澄澈的感覺。像雪的結晶一樣。真的是存在本身就很美麗,讓人心情很好的5個人。”

“五官漂亮當然不用說,心和姿態也是像雪的結晶一樣的純粹”微笑著這樣說(德永先生)

直接地說了東方神起的事,德永先生自己也很喜歡那次的合作。

“想要在東方神起的飯面前大聲地說出來”

PS:
其實【五官漂亮當然不用說,心和姿態也是像雪的結晶一樣的純粹】這句應該是在說在中的那句後面,但是由於這位日飯是靠自己記憶寫下來的,分段的時候有點出入,但是我在2CH上面看到的,日飯他們說這2段都應該是說在中的~

PSS:還有個飯也去看了,補充那位博主的話
[
德永英明桑說在中和以往見過的藝人不一樣、聲音像雪的結晶、水一樣的具有通透感]
[
德永英明桑說注視著在中的話想要擁抱他
]

OK

我又圓滿了

聽著厲害的前輩誇獎我們大哥

我真的是高興的快升天了ㄚ!!!!

大哥知道了一定很高興

不過

前輩說想擁抱他的那句......

瞬間讓我想歪了去(果然內心還是腐女至上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