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華麗的兩人世界......................................w0278.gif  

ドS腹黑犬和嬌羞溫柔(你夠囉XD)的ATSUSHI.........i_f29.gif

終於被外力給介入了(萬惡的HIRO桑= =)

 

是說,我本來還不認為2VO和4VO有什麼不好的

反正說到底我最愛的抒情曲還是會以2VO為主軸來發展的

4VO比較常都是唱快歌那種

而且我視線都在犬兒那裡(這女人><)

 

可是,最近我終於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了.................

那就是...聽4VO的歌,常常會讓我誤以為是只有2VO兩個人在唱

OH MY GOD!!!!!!!!!!!!!!!!!!!!!sflsfl%20(154).gif  

小吉簡直就是比較不會玩轉音的ATSUSHI

小黑根本就是聲音更加粗曠的TAKAHIRO!!!!!!!!!!!!!!!!!!!!!

 

小吉+小黑完全就是另外一個版本的EXILE2VO(靠)

偶爾來帶個班我說不定都不會發現到(哭)

 

突然發現認清楚真的是件很累人的工作!!!

只有旺財和美麗的時候雖然有時唱假音比較難分外

基本我都可以分辨得出來

反正飆高音標得順又溜沒事還會來幾個轉音技巧和開頭、高潮片段,那一定是由我們美麗包辦XDDDD

(旺:你想死嗎!?)

 

4VO真的是會讓我完全混亂掉啊

難怪之前很多人都說接受無能..............

不是針對人啦~~~

而是整體的和諧度和流暢性以及.........分辨度

PS.我可是很喜歡小吉的說(算是2VO和奸商之後挺喜歡的一個)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想說的是「抒情2VO堅定不移啊」

 

(請看以下)

 

愛死小強這首神曲了!!!!!!!!!!!!!!!!!!!!!!!!!

還是2VO和諧啊!!!!

好喜歡旺財的高音部分(美麗一直以來都很愛XD)

最後的對視..................i_f29.gif

旺財深情的眼神......................i_f29.gif  

一個說想被對方擁抱....................i_f29.gif

另一個抱怨新成員進來後對方變得冷淡許多...................i_f29.gif

 

你們兩個....................真是........太微妙的關係啦!!!!!!!!17754653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