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2.jpgOVER THE TOP2.jpg  

這是今年唯二的兩張我有完整聽過並且還能讓我不斷循環播放的韓文專輯。

其實還有另外一張我覺得也很耐聽的,就是CNBLUE的FIRST STEP(略過=口=)

這兩張我幫他們PS的圖恰巧就代表了我對他們專輯的感受。

BEAST是黑暗中的華麗,INFINITE則是海洋中的舒暢!

 

認真的說起唱歌我還是比較傾向於小獸們的,不只是因為我很愛梁毛兒甜美的聲音和龍先生軟中帶勁的Rap,更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在一首歌分工的部分,都分配的很符合他們每個人的聲線,而且真的是每一只都能唱,還能唱得有模有樣的(特別是孫東雲進步很多啊!!還會彈鋼琴呢^^),都不用我怎麼擔心。

beast的歌聲喜好度↓

梁耀(無條件一位)+龍君(Rap也能殺死人有沒有XD)>賢勝>起光>斗俊>東雲

其實後面幾位都沒有差多少,主要是我太愛前兩者的搭配了(你滾)

 

 

Infinite的歌聲喜好度↓

成鐘>小葵>L>優鉉>好野人(?)>傻雨>成烈

相較之下無限在分配上就弱了一些。主唱兩位無論是A段還是B段還是副歌完全就把整首歌都唱完了,就連Rappr都搶起歌來唱了,其他人倒底要怎麼混下去啊XDDDDDDDDD每次看到李成烈那樣我都好想哭,完全是合聲小天使來著(哭)。這就算了,李成鐘這又算什麼!!!!!!!!!!!!!???????如果說無限團裡面沒看MV只聽歌我認得出聲音的絕不會搞錯的就只有李成鐘了,真心的喜歡妹妹的聲線啊!!!雖然不知道他唱工如何(幾乎沒PART怎麼知道i_f27.gif  )但是我很喜歡他那種細緻女聲的FU,這麼獨特的聲音居然不會好好利用(天堂就用得恰到好處),連我妹都覺得很奇怪。再說到L,其實有時候我會把他和小葵給搞混,聲線有一部份的頻率是重合,只是L比較稚氣點外加氣虛(尾音很會飄XDDD),小葵的唱功就好他好幾倍,喜歡他有些音的處理上特意壓扁加重的方式。其實南優鉉的聲音我分不太出來(撇開其他人他是最低音那個,我是這樣分的),但是他SOLO很好聽啊!唱工很好是沒話說,就辨識度上還沒有李HOYA高(我認真的說啊~逃跑)

我個人是覺得AB段可以給妹妹+L(初丁可以讓他唱一下嗎!!!???miemie%20(92).gif  )

副歌和高潮段就兩主唱

Rap就浩元+東雨(浩元和成烈交換也是可以)

這樣不就每個人都有part每家飯都皆大歡喜了嗎!!!!!!!!!!!!!!!!!!!!!

唉~~~實在很心疼無限三個小的.................這樣下去,我覺得我會慢慢的不太想去仔細聽他們誰唱哪段,免得每次都失望而歸啊...也有可能到最後會變得不想聽他們的歌(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抱怨結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