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IMKAI

照這個速度下去我的Dance battle和Ending focus啥時會出來啊B_0022.gif 

好多天沒見開兒......我都快枯萎了....................t_0017.gif  


 

CR:EatYouUp

吃站欠了我好多圖........................

好像從八月開始..............出的預覽就沒完整看過出高清圖brdlingluan_org  

可以先給我0831和0922的圖嗎f603918fa0ec08fa2fd5943259ee3d6d54fbda4a  

 

 

CR:@kkamanjongin

開白真的玩瘋了!!!!!!!!!!!!!!!!!!!!

我要被他們笑死啦XDDDDDDDD

開勳玩的那個下腰遊戲太讚了~~~

好厲害好信賴(咦)

 

 

金開金開金開!!!!!!!!!!!!!!!!!!!!!!!1775465355.jpg  

 

 

CR:yamishida29

 

 

 

 

 

 

CR:daysla3lia

黃世仁啊!!!!!!!!!!!

好喜歡這個組合!!!!!!!!!!!!!!雖然我不愛世勳XDDDDD

可是很喜歡看三老小玩在一起(顆顆)

桃子!!!!!!!!!!!放開那只熊娃娃啊xcjzhenjingku_org  

旁邊還有嘟嘟自得其樂~哈哈哈~~~

你媽的又瘦了一圈(哭)手臂肌肉哪去了...整個小一號...

牽手是左泰民右世勳啊~~~

壞蛋還揍泰民肚子brdlingluan_org  

 

 

CR: prisciel

 

乖乖sada_org  

真的就是好棒的模樣~~~

長得好氣質佳身材優性格妙舞蹈神!!!!!!!!!!!!

完全是理想型+夢幻型的合體TTTTTTTTTT

是個可以當作寶貝疼當作兒子養當作男人愛當作神般崇拜的綜合體啊!!!


不能再喜歡更多了xyjguale_org  

arrow
arrow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