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不是主唱line

但是唱功一直有在進步,完全能夠感受得出來

以前聽你唱歌還會擔心你破音或是抖不穩之類的...

現在幾乎都是放寬心的笑著看你唱歌,可愛的卡通音一聽就知道是你唱的^^

深情的"我曾短暫停留在你身邊"

俏皮的"戀愛世代"

情歌對唱的"love U like U"

自創曲的" Song for U "

每一次的挑戰都讓你無限的成長,在我心裡你就是唯一的NO.1。

 

 

CR:leciL

唉..................

說真的無限的編舞愈來愈沒有重點了耶..............

雖然很不想說,但是確實就是這樣...齊舞的優勢完全無法體會出來...

隊形的變換和爆點都沒有............

我看了一遍全體的後就只看金明洙算了(攤手)

對比最近喜歡的VIXX還有EXO的Growl後高低立見............

這樣真的很不好><

希望明年的二專主打要振作啊!!!!!

不然真的很危險(我說認真的=  =)

 

 

CR: 

 

 

CR:

 

 

 

CR:

 

 

 

CR:fall in L

喔(ˋ)~~~

2014 INFINITE 和 INFINITE H 都會回歸耶................

聽說還有"莫名奇妙"的小分隊耶........................

咦(ˊ)~~~

好像..............................不關我家那位的事=  =

反正我是沒抱任何期待啦~~~

無限為何無法成為頂級團這我都可以寫上好幾千字XDDD

神曲可遇而不可求...

單就主唱我就覺得弱了點...畢竟我的要求是像2J還有閃家二哥那種強度

就Rap我看得上眼也就GD&TOP、房容國、ZICO、龍俊亨......等

更別提人家全隊都能唱的那種.................

我們家是三隻小的專職打醬油戶=  =

這麼明顯的弱點處被人抓住我也反駁不了XDDD

看過成種的飯說,因為忙內年紀小所以讓許多人總是認為晚點在捧他也是可以的,但是成種自己曾在追擊者的DVD花絮訪談裡說他想要拍廣告還有演戲,然後那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今年也是...他的期待仍是ㄧ場空,他還有多少等待的時間可以來浪費?

武林這公司啊....................企劃和公關真的有點問題=  =

還是要自己長點心...自求多福啊!!!

 

有很多事你認為理所當然之後,自然就看不到事實的真相了。

arrow
arrow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