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13999201004132041465339197241420_000.jpg 

說真的團飯對我來說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說自己多團多愛他們然後在發生事情時,用團的名義來攻擊所愛的人,不團在一起就是背叛她們的信任,團飯愛的只是東方神起這四個字所代表的名氣,而不是這五個人的本身‧‧‧偽善大概就是團飯的真諦吧!!!

 

更何況,這世界根本就沒有真正本質上的團飯。i_f27.gif

 

誰的心不是偏一邊的,平常相安無事時以自稱團飯為榮,一遇到有利害關係的事,什麼嘴臉都暴露了出來,讓我感到噁心的自始自終都不是唯飯,而是唯飯偽裝的團飯。

 

三個人代表的是東方神起,兩個人代表的也是東方神起,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資格代表東方神起,團飯請不要在那裡哭腰三個人的巨蛋(這個是我最近活下來的一大動力),既然這麼團就請去買教主的solo、去追米花餅的戲、去看鄭sirMJ!!!

 

重要時刻看的還是唯飯的力量啊!!!團飯一點用都沒有就不要滿口屁話啦!!!06021254-1-55530.gif

 

東方神起讓我團的從來都不是眾人所津津樂道的感情戲。這大概也是我不太萌他們王道的主因吧!!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這裡面最有感情的是米花,另外我覺得鄭隊是隱性的重情義,很好理解的一個人,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很老實的好男人,卻不是我會喜歡的性格,昌珉最接近理性思考的模式,先前的那番「人生就是一個人的人生」讓我深感他的智慧,BUT放在現在的時機來看就讓我感到有點領悟的寒冷= =,解散事件真的是驗證他的話!然後教主最近的種種跡象皆顯示了他→不單純‧‧‧好在我早看穿了i_f29.gif

 

我,不是團飯,沒辦法對每一個人都平等的對待,全部的愛也只給了一個人,可是他的SOLO和團的專輯相比我會傾向於後者‧‧‧(我果然是後媽kwan%20(32).gif )

 

是的,我是金在中的唯飯,卻也不能否認我是東方神起音樂的團飯,仙后大概也都快精分了吧!明明現在內掐的這麼嚴重,但是如果哪天他們真的又在一起了,我們還不是樂不可支的鼓掌贊同(攤手),我們就是這麼難理解的生物啊。

 

所以某些毒飯們請不要把話說死,留點後路給自己退吧!!!!

 

這齣戲還要演到什麼時候?

 

這場鬧劇就算給它演個一百次,我看我都能妥協個一百零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