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都無法看透你的堅強到底還可以到什麼極限!

也因此,我總是無法移開對你的視線注目。

-----------------------------------------------

音符上的英文是

左邊:
The pleasures of the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
強者的快樂是弱者的眼淚

右邊:
A song will outlive sermons in the memory.
歌曲比訓誡更能另人印象深刻

下邊:
Hope to the end
希望直到最後

***
轉自:存在

-----------------------------------------------

【視頻】TaeGoon-《Call Me》FULL MV - 在中演出


阿在演的應該是愛不到人就毀了你愛的人的"反派"XD
舞曲風我喜歡~不過你朋友泰君兄真的很神似Rain阿= =
MV停車場那段我一度以為在看Wrong Number(囧)
鏡頭雖少不過很"殺"
金在中,不要太帥了ㄚ!!!










【視頻】090113 mbc sang sang plus - 賢重模仿TOP 在中


漏風的聲音...= =
說好聽是溫柔、說難聽是有氣無力
總之我很喜歡阿在獨特的聲音^^
我也很喜歡這兩ET在一起的~都是有趣又有理想的人呢!

Top、在在、賢重~缺了個阿米呀!有愛的四人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