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時的昌珉曾經對我們這麼說過--






視頻來源:2006年的 making of the star watch Episode 8

我平時就很想說高一出道後,就想和FANS說的想跟歌迷說的話很多人都說,歌手都會慢慢變的我可以很自信的說,尤其是宿舍很多FAN來過我們宿舍,如果說難聽點,會覺得我很過火,我對比我小的朋友就會生氣的說不要來,現在也有很FANS為了看我們進進出出,為了看那麼一小會來我們宿舍,我作為弟弟還是哥哥都想勸阻他們,有很多報導也說過,阻止歌迷的事情,因為,姐姐們要過大學生活,以後還要結婚,說的深了哦,也有要結婚的,要做那種準備,妹妹們正是學習的時候,在學校學習也好,玩也好,要過10幾歲的學生生活,為了我們,說為了這個詞可能會不妥當,為了我們,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因為有這樣的歌迷來看我們,我們也覺得我們是受大家喜愛的,我們非常感謝他們,或者更深沉一點說,我們其實是沒辦法對他們負責的,他們在外面受凍一直這麼堅持看那麼一瞬間,我們不能對他們的人生負責,雖然非常感謝歌迷喜歡我們,但他們犧牲自己的時間,也因為他們對我們的喜愛,犧牲美好的學生時代的回憶,來喜歡我們,覺得有點可惜,雖然只有歌迷支援才能成就歌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放棄自己應得的,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再來愛我們就好了,可能是我們貪心,但是我們希望歌迷能夠這樣做,也是作弟弟或哥哥想跟他們說的,還有就是,現在馬上從秋天進入冬天了,天氣也變冷,很容易感冒,希望今年一年也有個好的,結束,謝謝大家,我是最強昌珉
大家小心感冒 注意保暖。

-----------18歲時的沈昌珉在節目上對他們的飯循循善誘

◆◇◆◇◆◇◆◇◆◇◆◇◆◇◆◇◆◇◆◇◆◇◆◇◆◇◆◇◆◇




一直都知道昌珉有著比同年齡的人都成熟的智慧
現在更加明白昌珉的智慧深度不是一般人都能思考到的
昌珉一向都以沉穩的形象示人、從不輕易說愛
連對深愛他的仙后們也一向沉默以對甚至會黑臉會毒舌
可以說是完全不懂得如何去討好大眾
但是他卻是在默默的在關心我們,用他的方式
如果不去說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原來,如同我們深愛他一樣,他也一直用他的方式在深愛著我們






沈昌珉你呀~總是用你的沉默在鞭斥著我
珉飯很辛苦。
擔心著他的性格不適合演藝圈、煩惱著他那高音過度的喉嚨、糾結於他虛無存在感的人氣。
曾經和親菇們聊過昌珉很容易讓人去喜歡,卻總不是最愛的那個
大家總說昌珉是潛力股高音超強,但是聽他唱歌卻總是少了一點什麼
無法讓人回過頭來一再回味他所唱的部份……
笑著說,誰知道珉飯心裡很痛,僅是為了這個什麼都很好卻不被人所愛的傻子
於是我忍不住想分出更多的愛去疼他,但是這只是”憐憫”嗎?!






昌珉向來不缺愛,他只需要我們深愛
一天一點更加了解他,一點一滴串串成淚的思念
我想,我是真的好愛好愛沈昌珉
不求任何回報,我的人生也不用你負責,所以你不用感到內疚
昌珉阿~你要做的僅是好好的照顧自己以及對你自己負責
不要有任何的傷痛和悔恨!!

永遠記得你說的,人生就是一個人的人生。








愛不分先後不分多寡
--不說愛、僅存在--
昌珉,千萬要記得,我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