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天 人們將會漸漸的淡忘你們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這群用生命在唱歌的孩子

生活再痛苦,只要還有你們我就能夠呼吸
你們就像我的動力
每當我沮喪、失望、徬徨時
看著你們那麼努力的在舞台上揮灑汗水
我就能堅定的邁開腳步勇敢向前。——20081226




【初見驚艷、再見反感、三見傾心】
驚艷於在中、反感於仙后、傾心於神起。
如果不曾回頭看,那我將會錯過生命中最美好的風景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的音樂,那我將會只當你們是我人生中路過的一段美景
不論開始如何反抗,最終注定為你們而動心。
如果問我愛上你們以後是否有後悔過?
我會說:有,那就是後悔太晚愛上你們!!










【音飯!?顏飯!?】
本來我以為我只會成為你們的音飯
卻意外的成為你們的死忠飯
從韓音到日音,音樂的感動不分國界
在中彩虹般多變的嗓音輕柔的治癒每顆受過傷害的心
俊秀海豚似共鳴沙啞的唱腔震憾著人們每段熱情的感動
昌珉鴨子吼般高亢的華麗高音撩撥著
有天性感低沉帶點美式腔調的低音
允浩帶點童音的Rap卻男人到不行和完美的合音
五種聲線混合成東方最強的合聲
這時誰還管他顏好個木順!
閉上雙眼專注聆聽這份感動吧!!










【五人五色創造出東方的鬥魂】
風華絕代清麗出塵的金在中
大智若愚俊美非凡的沈昌珉
剛毅如鐵魅力萬千的鄭允浩
氣宇非凡風度翩翩的朴有天
笑靨如花純真善良的金俊秀
五人五色少一只都將無法拼湊出一個完整的圓。










【冷艷外表樸實內在,嚇唬誰阿你們】
別人眼裡高貴冷豔的你們在我眼裡不過是一群傻呼呼,連鏡頭都不會搶,老是躲在角落卻依然無法忽略掉萬丈光芒,像個孩子一樣愛說不出口,只會在內心悶騷的一農民而已,叫你們天團,實在是太看得起你們,我更喜歡將之解釋成「天天向上團」更加符合你們華麗外在、樸實內心的本質。










【仙后的慓悍與感動】
我們都在學愛、從不懂到懂
仙后都在慢慢長大,開始知道怎麼做才叫做真正的愛
DC上有人問為什麼仙后這麼剽悍卻搶不到最靠前的位置而選擇最遠的看台
仙后說:「我們來看演唱會不是為了看神起,而是想要讓神起看到他們」
橫幅上寫著東方神起forever
燈牌舉著TVXQ NO.1
滿場亮眼的紅海屬於東方神起的舞台
仙后對每首歌的應援和認真聆聽
似乎在說:哥哥們看到了嗎?我們很乖沒有爬牆唷~
如果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浮動算個木順!我們家靠的就是死忠的力量!!






【更高的夢想、仙后的希望】
我喜歡神起在韓國被像家人的韓飯深深的愛著
但是我更期待神起在日本的舞台
也許不是最高但很大的進步空間對他們是種挑戰
為夢想在奮鬥的你們是最耀眼的
有付出就有收穫只要還有夢想就有希望不是嗎?
儘管飛吧!
我們將會一起見證屬於你們時代的到來。










【相愛五年,一路上有你,我們不離不棄】
我們本該沒有交集
卻陰錯陽差或者命中注定
註定從今以後,一輩子擺脫不掉彼此
寵辱與共、一路相隨
難過時互相抹去對方的眼淚
開心時玩笑般打鬧一個滿滿的擁抱









幸福是什麼?
就是握著彼此的手不放開
My Hero、My Max、My Uknow、My Micky、My Xiah
我們相愛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