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高潮了嗎?

好吧!我承認你比我漂亮
不過,你還是男裝的樣子更美,是種超越性別的美!!!!

李秀滿真的是個奸商,這麼好的料居然忍到現在才放出來....~~()b

四輯花絮血紅了我的眼

那胸、那腰、那容顏......銷魂至極~~~~


(那腰線,完美!!!不愧是24腰,比我還細...)


金在中,實在該怎麼形容你呢?
這人怎麼可以擺出一副純真的樣子來誘惑別人呢(o)



令人髮指!!!!根本是犯規

(還畫圈圈b)


不愧為同一家人,裝無辜一流(我的血倒是一直流囧)

(四輯裡最愛在中和珉的造型,珉看起來乖巧可愛死啦)


雕塑美男阿~~~沈銷魂O(∩_∩)O



最近很愛的金candy俊秀大人

(最後一張是忍者嗎XDDDDD真的愈看愈顆粒)


鄭允浩的腹肌

(不愧是東X力量的象徵,很有裸露的本錢)


最後是............................非常成功雷到我的米奇XDDDDD
太搞啦~~不要再搞笑啦(≥≤)

(蓮花指+黑寡婦造型...為啥只有你的黑紗有鑲鑽XDDDD)


這樣正常多了(嘆氣)



半夜看這些真的是很殺
可是,不看的話那倒不如殺了我吧XDDDDDDDDDDDDDDDDDD
AA3也太值回票價了吧(有點後悔沒去訂.........現在訂...還來得急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晚晚 的頭像
金晚晚

HeRose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