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曲封面很有愛,雙生子Soulmate  fighting!!!!


表情滿分的點點,我愛你的紅格子襯衫+小背心


貌似胖了!?(這人肌肉一下有一下無...難道是吹的XDDDD)

愈來愈受可愛死了的米奇(我更愛攻一點的你)






090820 富士台50周年訪談趣味小整理

 

●因為慶太說他不喝酒的。所以主持人問哥,那你也不喝酒麼?
哥低頭笑的很害羞。
會場上的飯出賣我哥- -大喊:喝的
然後在中自己說:慶太不喝的但是我自己喝的(低低的語氣)
點點你實在太可愛啦慶太不喝你就去找你的酒友喝吧XD

哥說自己長高的原因是因為愛喝牛奶,然後被主持人吐槽說慶太不怎麼愛喝哦,可是也很高啊(哈哈哈哈,嘲笑你)我可憐的點點起碼也有180公分不怕別人笑啦!!!


●藍雨是有天選的,在中說他第一次唱,但是唱的非常好,尤其是高音部分,太棒了

●最後所有演繹成員都穿了很有趣的T恤,一起唱了《想變成風》

 

●有天說自己的理想型是160-165之間的女性,然後主持人就調侃他說我正好是164嘛。
在中接了句那正好哦~很適合(兒子啊~你壞心眼了。和主持人調侃大米的說) 全場大爆笑。
然後主持人問了兒子那你喜歡的理想型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好搞喔~~~問米奇是問女人,問點點竟然問男人囧
 

●主持人:在中和慶太真的是好朋友?
在中:有假的朋友麼?(笑) 真的。因為(卡拉ok連唱20首的關係)慶太失聲了。。。。
會場爆笑啊~點點和慶太感情真好耶!!!我也愛慶太(的歌聲)

 

●主持人:在中喜歡的女性風格是怎麼樣的?
JJ:
~~~(有點性感地思考著)
主持人:只有現在這個聲音三天都可以好好吃飯啦(化身為粉絲的語氣的主持人)
會場  贊同的大笑聲
JJ:
是手呢
主持人:手?怎樣的?
在中:華麗的……(想像著美麗的猶如工藝品般的手)不是華麗的反而是平凡的手比較好
有天:簡單的、樸素的
主持人:現場的觀眾裏面是不是有去過沙龍做了美麗的手的人?想著我就是這樣的人? 手指胖胖的可以麼?
在中:細長的(果然如此)胖胖的手也有自己的氣質的、就是那種氣質的啦

 這是怎樣的手阿......莫非是媽媽的手(抖),都忘了這孩子有戀母情結的說= =

***
轉自:百度在中吧


 

●演唱曲目

Been So Long (翻唱m-flo)

這首原唱超好聽的,米花正式版很期待but我的重點是......點點的rap啊~~~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9d7324b5-8ec8-11de-a875-0014221f469f/


Begin (

米花×阪崎幸之助版)

這首是我最愛的神起日音幾首之ㄧ,不是五個人還是感到寂寞呀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3a8c6117-8e12-11de-9c86-0014221f469f/


レイニーブルー (翻唱德永英明-Rainy Blue)

意外的驚喜!!!高潮部分點點也讓我高潮了XDDDDD愛死你的嗓音啦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8b2e3dca-8e61-11de-906f-0014221f469f/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
米花自創曲)

天界夫婦的合作曲是我最喜歡的自創曲 


平時唱的差點或普通,突然唱的好一點就可以獲得滿堂喝采
平時都是完美精采的演出,只要一有瑕疵馬上被抓出來批評這走音那拖拍
我只能說這標準還真是他媽的高標準!!!!!!
想要裝御姐請先墊墊自己的斤兩,這世上樂評最好有那麼多(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