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救救梁耀燮B_0048.gif 可是畫面真的好唯美喔(哭)

38c57aada362efb31f17a27c.jpg

 

綜合來看還是KBS好看點啊!!!!!!!!!!!!!!!!!!!!

跨團的SPECIAL舞台比較多←就是這點o0020002010620174740.gif

●MBC歌謠慶典【Beast】Intro+Shock

 

 

●MBC歌謠慶典【Beast】soom

 

我可以說這場的soom是我目前為止看到最霸氣的一場了嗎!!!!

太man了XDDDDD

梁耀的狼奔頭+超長高音太殺了!!!!!!!!!1775465354.jpg

 

029038eda3e90570b90e2dd8.jpg ceb4ae0ee4a6015094ca6bd8.jpg

 

前天還是這副人畜無害的模樣↓

85c6cb1bd6eb742cf724e4d2.jpg 185d98403ddf46cdb3b7dcdb.jpg 694d428d96b610fc0e2444de.jpg f989723234ab0e92a3cc2bbc.jpg

(真的是完全會讓人溺愛的小孩miemie%20(92).gif )

 

龍君!!!!!!!!!!!!!!!我愛死了你的二條眼線啊XDDDD髮型也好喜歡(整個好攻)

5e2fd49188047fc2a977a4e3.jpg9a304c1a43f3179aad6e75e2.jpg797f91b26f224ee8d9335ae1.jpg 6d3dfd26c7d5fb4c918f9de1.jpg

 

漏網鏡頭↓

7d536e2857378da38b1399d8.jpg

張賢勝這樣真的好可愛喔!!

主持人開場介紹時他真的一直都這樣嘟嘴耶(無意識的)

感覺很喜歡這樣茫茫然不知所云的他^_^

淡淡然四次元撲克臉張(有夠長的暱稱XDDD)←好感UP

 

e2a2764e784c626c08f7efd8.jpg

對比旁邊發呆的兩人,我們的忙內Line簡直是人氣飢渴到不停搶鏡(小動作超多XD)

好啦~你們真的是無敵可愛的,行了吧!?給我靜下來XDDDD

(是說我真的不太喜歡有人在背後搞小動作...會讓我想起某團←討厭的)

 


 

年末舞台感覺KBS更好看一些!跨團合作很有愛呀1775465355.jpg

(補完舞台視頻,吃火鍋去囉~晚上MBC直播!!!新年快樂喔^_^)

●SBS歌謠大戰【Beast】梁耀+起光 tort舞台

 

 

●SBS歌謠大戰【Beast】鴉鴉鴉...

 

 

●SBS歌謠大戰【Beast+T-ara】SOOM + beautiful求偶舞= =  

 

●KBS歌謠大賞【Beast+2AM+2PM+SHINEE】Bohemian Rhapsody  

 

●KBS歌謠大賞【Beast+2AM+2PM+SHINEE】It's my life  

 

●KBS歌謠大賞【Beast+4MINTUE】姐弟團合作舞台  

 

●KBS歌謠大賞【Beast】SOOM

 

撐久一點啊!!!!!!!!!!!!最近被刪的頻率UP中= =

 

 


 

 

3cdb1355d274302c8435248a.jpg 4f63ed3d8d60746d96ddd88b.jpg

啊啊啊!!!!!!!!!龍俊亨這樣是完全犯規的行為(你這個顏至上主義者!!!)

雖然我也很喜歡智妍小妞,但是...你就不怕梁耀看到!!

啊............我忘了,梁某人似乎勾搭的更上一層樓↓= =

0001321411.jpg0001321412.jpg

Beautiful的CP舞台配對的組合:

梁耀+寶藍=偽忙內(萌)

龍君+智妍=眾望所歸(?)

斗俊+居麗(很日系的美人)=美女與野獸XDDDDD

賢勝+孝敏(龍君的紅顏><)=雙美女!()

東雲+花英=竹竿

起光+素妍=.........^_^

 

呵呵呵~寶藍超級可愛的,兩個人根本就是童顏CP嘛!!!

但是...梁耀燮真是好大的狗膽,居然挽著寶藍的手(視頻看得一清二楚^_^)←你這樣對得起斗龍嗎!?

 

0001321148.jpg 0001321413.jpg

是說這首明明就是唱給B2UTY的歌...結果居然被拿來當小野獸和皇冠家的定情之歌(你想太多)

 

0001321150.jpg

梁耀燮的少女姿態XDDDDDDD

好像在跳天鵝湖喔!!!!

 

0001321405.jpg 0001321409.jpg

YAYAYA和SOOM的舞台反差好大= =

老實說這次SBS的表演整個在莫名其妙中就過去了...

看直播卡來卡去鏡頭又轉來轉去的@@

最期待的應援完全.........聽說是收音很爛還是被消音了(搞屁喔)

沒有聽到尖叫聲感受不到歡樂的氣氛啊=口=

SOOM只表演好短的一部分,高潮的I DON'T KNOW沒唱到(失落)


好在梁小鬼用他的可愛彌補了這份空虛感!

那...李起光咧?(ㄟ~通常鏡頭裡有梁耀燮我就會自動忽略掉其他人XDDD除了龍俊亨或尹斗俊,因為他們黏太近到我無法忽略的程度XDDDDDDDDDD)

X668E.jpg 4TrCs.jpg 3641785_c713f1b2fb2754ecf1ff20d709b3d647.jpg

↑這樣真的讓姊姊承受不住啊><(嘟嘴是魔鬼啊!!)

hA384.jpg

↑究竟是手太大,還是臉太小啊!!!??

 

天 然 萌 物

5e44db941489d92354fb9657.jpg 56fb4fb45ac7e8ba30add155.jpg 88ed59c1917836550ff47756.jpg

↑我說...斗俊啊!!梁耀是殺了你全家嗎(表情有夠狠的ㄟXDDDD)

旁邊的龍一副「斗俊啊!!!快住手!別動我老婆」想趕來營救的模樣(真蠢)

3641785_3498ea5bc626d14149da9d82d44b95fb.jpg bs7Cu.jpg c693e8cd45b73177b700c854.jpg

↑笑顏最高(大心)

d9f1293c6dfc408c7c1e7150.jpg hfYgd.jpg m2yVH.jpg

我真的覺得鴉鴉鴉這首歌很蠢!!!!蠢到極點(認真)

T-ara整張迷你五首歌裡就這首最難聽,偏偏選這當主打(mnet腦子大概傻了吧= =)

可是換成小獸們唱............整個就..........哇!!!好可愛喔(溺愛模式全開XD)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偏心啊!!!啦啦啦~~~

 

 

帥氣爆棚的龍俊亨先生!!!!!!!

1wFWs.jpg

↓裝可愛.........真的不是你該做得事XDDDDDD(沒看到斗斗都在嘲笑你了嗎XD)←斗俊你還有臉笑別人,最囧的就是你本人了= =

0374a720612e4a4f4d088d2b.jpg lpWzC.jpg 

鴉鴉鴉可愛度排名:梁耀穩居第一不解釋(你懂的)→小起光(臉占優勢)→東雲(我真的覺得金毛的東雲超級可愛的,看他努力表現出老小的模樣,更加讓人覺得很可愛呀)→賢勝(其實沒在看你耶(!)基於另外兩隻更糟的情況下...)→龍君(少女和裝可愛是兩回事= =)→斗俊(我看你還能囧到什麼地步!!)

 

MBC等直播!!!!!!!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晚晚 的頭像
金晚晚

HeRose

金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